黄喜灿:战胜热刺给了我们更多信心 与孙兴慜交手总是很特别

来源: 何光宗问答网
2024-04-28 20:29:48

黄喜灿:战胜热刺给了我们更多信心 与孙兴慜交手总是很特别

直播吧2月20日讯 在接受采访时,狼队前锋黄喜灿谈到了战胜热刺以及与孙兴慜交手等话题。

关于战胜热刺

——作为一支球队,对我们而言这是一场近乎完美的比赛,特别是在防守端。进攻方面,我们本可以做得更好,但我们在一场艰苦的客场比赛中收获了需要的结果。我很高兴在这座体育场战胜一支出色的球队,这让我有动力做得更好,这也给了我们球队更多信心。

我还没有达到100%的状态,因为本周我才刚回到球队训练当中。但尽管如此,我认为我们的表现非常出色,我很自豪能够在球队获胜的过程中提供一些帮助,我会继续全力以赴帮助球队取得结果。

希望取得进球

——很明显,我想进球,那里有很多韩国球迷,我希望为他们拿出好的表现。最终,我们的球队取得了想要的结果,所以我很高兴。在对阵强队时,拿到3分是一个很棒的结果。

关于本赛季的进展

——如果我们每场都全力以赴,努力去实现目标,我相信结果会随之而来。我们永远不能满足于现状,我们需要不断进步,瞄准更高的目标,作为球员,我们总是在讨论怎样取得进步。

关于与奥尼尔共事

——在赛季开始的时候主教练上任,他需要一段时间努力打造一支强大的球队。我感觉他让我们成为了一支出色的球队,每场比赛我们都在进步。球队已经很好地适应了主教练的战术,我认为随着我们的付出,结果会到来。这场比赛给了我们信心,让我们知道我们会变得更好,也让我们明确了球队的目标。

关于与孙兴慜交手

——与孙兴慜交手总是很特别,尤其是在像这样世界上最好的舞台之上。两名韩国球员在英超联赛交手是一种荣誉,他踢了一场精彩的比赛,但我们的后卫在防守他时也做了很棒的工作。周六有很多韩国球迷在场,这让我想要拿出更好的表现,回报他们的支持。我希望球迷们能享受我们的比赛,我真的很想对体育场里的所有韩国球迷和在韩国观看比赛的球迷说声谢谢。

(马东宇)

詹姆斯赛后球员通道内小跑:我要赶着去看布朗尼的比赛

“I have to catch my son’s game real quick.”

NCAA南加州大学和亚利桑那大学的比赛正在进行中

💪恶汉较量!波蒂斯与索汉纠缠双双吃T!

前面回合的纠缠

又纠缠上了!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