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祥:海港冬训分为两个阶段 外援会有调整但整体不会有太大动作

来源: 李大江问答网
2024-04-29 20:08:44

孙祥:海港冬训分为两个阶段 外援会有调整但整体不会有太大动作

直播吧12月20日讯 在接受五星体育采访时,本阶段负责带队冬训的上海海港副总经理孙祥,介绍了球队的冬训计划以及人员调整情况。

介绍冬训安排

我们的冬训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由12月18号到1月上旬,主要是恢复体能,然后加强力量防治伤病,包括结合球,为下一阶段打基础。第二阶段是从1月上旬到2月中下旬,主要是以技战术,然后再结合一些练习比赛,为超级杯,包括之后3月的中超联赛做准备。

人员调整情况

可能在外援方面会有一些动作,整体上不会有太大的动作。我们的外援会在1月上旬回来,教练组会在本月底回来,然后1月开始大家一起训练。

(德里森)

让平安常伴

“哔……”每日清晨6点半,一声哨响打破了横峰县人民大道消防救援站的宁静。

不一会儿,15名消防员就穿戴整齐,在训练区整齐划一地排好了队。“开始!”随着一声令下,消防员一跃而起,双手拽住绳子,两脚一蹬,仅依靠四肢、腰腹的力量,奋力向上攀爬,开始了一天的训练和工作。

绳索攀爬、防盗窗破拆……“蓝朋友”们在这些日复一日的训练中,练就一身“硬核”本领。

陈林峰今年26岁,却已经是有着8年“队龄”的老消防员了。这8年,他参加各类灭火救援1000余起,始终奔赴在各种救援一线。

除了训练、出警,执勤、巡逻也是陈林峰和队友们的日常。“消防工作更重要的,是要把隐患消灭在未起时。”他们要对辖区内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重点单位等做好备勤和巡查工作,向市民们宣传安全用火用电小知识,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守护辖区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近日上午9点多,陈林峰来到兴安街道茅坪社区梅园路。这里是餐饮店聚集区,他在前两天的生产安全隐患排查中,发现这里普遍存在消防通道堵塞、包间没有配灭火器等问题,这次来是“回头”看看店家们的整改落实情况。推开一个个小包间的门,看看是否配备了灭火器,蹲下来比对灭火器的生产日期和压力值……陈林峰一家一家地检查,看到角落里多出来的“安全保障”,才放心离去。

11点多,陈林峰来到了茅坪新村的一家小理发店,看到店主夫妻新安装的防火卷帘门,满意地点了点头。此前,该店一进门是理发区,再往里走,就是夫妻俩居住的地方,于消防安全不利。陈林峰了解到他们是从外地来,考虑到门店后方也有一条通道可以外出,便要求他们安装防火卷帘门,将经营区域与生活区域分隔开。

“消防员发现我们店里的消防问题没有‘一刀切’,让我们另外租房,很为我们老百姓考虑,感觉很暖心,我们肯定得配合,立马就按要求整改了。”理发店老板连连夸赞。

下午,陈林峰又奔赴社区的几家小加工企业,已经停业休息的,他记录在册;开门生产的,一个个检查原来发现的问题是否整改到位……

雷霆主帅:我们想成为一支活力十足的球队 能用不同方式击败对手

雷霆主帅:我们想成为一支活力十足的球队 能用不同方式击败对手

直播吧12月28日讯 今日,雷霆129-120击败尼克斯,赛后,主帅戴格诺特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最后时刻打出10-2,戴格诺特说:“我们想成为一支活力十足的球队,能用不同方式击败对手。我们在提升自己的能力,打得还不够完美,但是我们确实取得了进步。我们在最后5分钟的进攻打得不错。”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