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张国柱问答网
2024-04-30 11:12:27

广信区干群齐心下好春耕“先手棋”

在广信区黄沙岭乡的田间地头,随处可见农户们的忙碌身影。为更好地服务春耕备耕工作,进一步保障农业生产用水,广信区黄沙岭乡以党组织为引领,党员示范带头,村“两委”干部和广大群众积极行动,合力疏通灌溉沟渠,做好农田用水足量灌溉的前期准备,助力春耕备耕工作。

在黄沙岭乡黄沙村,该乡党员正与村民对堵塞淤积、杂草丛生的田间渠道进行清淤开挖和除草平整。“机械已经全部调节好了,这两天等秧苗育好,我们就要第一次翻耕田地,大概20天秧苗成熟就可以下田了,进行第二步的平整、抛秧。”广信区金耀养殖专业合作社水稻种植负责人龚发说。

据了解,黄沙岭乡共发动党员群众投工投劳150余人次,清理渠道3000余米,辐射灌溉农田1000余亩(其中早稻面积450余亩,其他农作物550余亩)。

近期春寒和雨水天气,给返青水稻恢复生长带来较大影响。为积极防范应对,应家乡党委政府按照“早计划、早部署、早发动”的工作思路,坚决守牢粮食安全底线,派出农技人员深入田间分析苗情,并指导农户根据水稻长势和近期天气情况,及时开展植保作业,确保苗情稳定,干群齐心打好粮食生产“第一仗”。

目前,应家乡已组织3个专家组深入田间地头开展技术指导。该乡农技人员翁育榴说:“近期气温降低,建议农户在寒流来临前可喷施芸苔素类生长调节剂,预防冷害或冻害。低温过后对于受害较重田块,每亩可补施尿素5公斤至10公斤。” (陈炜)

🤡杰伦-格林最后18分钟被弃用 火箭从落后6分最终逆风翻盘

直播吧12月24日讯 NBA常规赛,火箭106-104力克鹈鹕。

杰伦-格林表现糟糕,22分钟8投2中,三分球4中0,还有6个失误。

杰伦-格林在比赛第三节5分54秒时被换下,当时火箭仍落后6分,他在被DNP了18分钟后,火箭完成逆风翻盘。

美记:太阳评估未来几周可能选项 主要围绕阿伦和利特尔交易方案

直播吧1月18日讯 据Clutchpoints记者Brett Siegel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太阳队和球队老板伊什比亚正在评估球队未来几周的所有选择,主要围绕格雷森-阿伦和利特尔的交易方案。

消息人士称,太阳队并不一定愿意交易阿伦,但他的名字在最近几周已经被管理层讨论过了。

该记者表示,阿伦已经证明了他是太阳首发轮换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但就目前来说,他是球队在今年交易截止日前唯一可能升级的途径之一。

雅虎体育记者Jake Fischer此前也曾报道,太阳被认为是交易市场中最活跃的球队之一,他们希望围绕杜兰特、布克、比尔三巨头升级轮换阵容,他们已在探索打包格雷森-阿伦和利特尔能得到什么回报。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