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报:谢晖已经返回上海,不出意外将加盟申花担任某个职务

来源: 绍祖问答网
2024-04-29 04:29:06

足球报:谢晖已经返回上海,不出意外将加盟申花担任某个职务

直播吧12月25日讯 据《足球报》报道,大连人主帅谢晖将加盟申花俱乐部,担任某个职务。

上赛季中超联赛结束之后,大连人主帅谢晖已经回到了上海,不出意外,他将会加盟申花,担任某个职务。在大连历练了两年,谢晖也积累了不少经验和教训,他甚至来不及跟每个带过的队员说声再见,也许这一别,还真的就是永远。

上赛季中超联赛,大连人在最后一轮不幸降级,而相对于2022赛季的顺风顺水,上赛季谢晖在技战术打法、用人以及更衣室管理等方面均遭致了不小的非议。

(德里森)

谁是2023年进步最快球员❓詹俊:黄喜灿、鲍文,放眼欧洲贝林厄姆

直播吧12月28日讯 解说员詹俊在个人社媒发问:2023年你心目中进步最快的球员是哪位?并给出了自己的答案,英超是黄喜灿和鲍文,整个欧洲是贝林厄姆。 詹俊表示:2023年你心目中进步最快的球员是哪位? 狼队的黄喜灿整个2022年在俱乐部的比赛中仅打进一球;这个赛季19轮过后已经成为狼队英超历史上第三代联赛进球10+的球员! 西汉姆联队的鲍文2022年进了13球,已经是队内主力右边锋;2023年高光时刻是上赛季欧协杯决赛第90分钟绝杀佛罗伦萨,帮助“铁锤帮”赢得近五十八年来首座欧战奖杯。这个赛季他在联赛已打进11球(2023年俱乐部赛总共有21球进账),排在英超射手榜并列第四位。 放眼欧洲赛场,今年进步最快的恐怕是本季各项赛事相加已经斩获18球的贝林厄姆!

真要来了❓多位记者:拉特克利夫收购曼联股份将在今日官宣❗

直播吧12月24日讯 多家媒体记者报道,拉特克利夫收购曼联股份的交易将在今天官宣。

天空体育记者Mark Kleinman:拉特克利夫将收购曼联俱乐部25%股份,这笔交易将在当地时间今天官宣。距离格雷泽家族发起交易审查已经过去了13个月,交易完成之后,拉特克利夫所拥有的英力士体育将接管俱乐部的足球事务。

CBS记者Ben Jacobs:吉姆-拉特克利夫收购曼联25%股份最终将在今天公布。

邮报记者Mike Keegan:今天终于到了官宣拉特克利夫收购曼联股份的日子。

Foot Mercato记者Santi Aouna:曼联将在接下来的几个小时内通过官方新闻稿宣布与英力士达成正式协议。

天空体育、路透社特约记者Peter Hall:拉特克利夫爵士收购曼联25%股份将于今天得到确认。

BBC记者Dan Roan:英国亿万富翁、英力士公司创始人拉特克利夫收购曼联25%股份的消息将于当地时间今天下午晚些时候官宣。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