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赛杯半决赛时间:首回合1月8日-14日,次回合1月22日-28日

来源: 冯兴国问答网
2024-04-28 01:47:07

联赛杯半决赛时间:首回合1月8日-14日,次回合1月22日-28日

直播吧12月20日讯 EFL官方公布联赛杯抽签及半决赛比赛时间。

截至目前,本赛季联赛杯还有利物浦与西汉姆的比赛未赛,本场比赛将于北京时间明天凌晨4时进行,比赛结束后将进行四强对阵的抽签。

半决赛首回合将在2024年1月8日起的一周内进行,次回合将在2024年1月22日起的一周内进行。

目前已经晋级四强的三支球队分别是富勒姆、切尔西以及米德尔斯堡。

(Thomas)

勤勉!巴萨定于29日恢复训练,但莱万提前一天28日就回归训练

直播吧12月29日讯 巴萨前锋莱万更新社媒,晒出自己返回巴萨训练基地内进行训练的照片。

此前巴萨官方宣布,全队将在12月29日恢复训练,不过莱万提前一天就回归了训练。

本赛季至今,莱万出场21次,贡献9球5助。

(mageth)

莫拉塔社媒发文:我的膝盖伤势不重,很快就会回到最佳状态

直播吧2月12日讯 马竞俱乐部官方消息,球队前锋莫拉塔右膝骨挫伤,以及内侧韧带扭伤。随后莫拉塔本人在社交媒体发文表示,自己伤势并不严重,很快就会回到最佳状态。

莫拉塔晒出自己比赛照片,并配文写道:“谢天谢地,我的膝盖伤势并不严重,非常感谢大家关心我的消息。”

“我也希望那些发送了如此多消息的人能同样渴望快乐,努力工作。我很快会回到最佳状态。”

(马东宇)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