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曼城签阿根廷小将埃切维里达口头协议,转会费超2500万

来源: 洪学智问答网
2024-04-29 16:36:48

🚨记者:曼城签阿根廷小将埃切维里达口头协议,转会费超2500万

直播吧12月25日讯 据Tyc记者Germán García Grova最新报道,曼城签下阿根廷小将埃切维里已达成口头协议。

Germán García Grova表示转会费预计将超过2500万欧,并且是分期付款。交易达成后,埃切维里可能还将在河床效力两年。

埃切维里现年17岁,和河床合同在2024年底到期。

邮报:奥纳纳与埃托奥闹翻,若拒绝参加非洲杯也无法为曼联出战

直播吧12月28日讯 《每日邮报》撰文谈到了奥纳纳与喀麦隆国家队的故事,该文表示,奥纳纳与喀麦隆足协主席埃托奥闹翻,两人一年多没说过话。

去年的卡塔尔世界杯,奥纳纳与喀麦隆主帅里戈贝特-宋关系破裂,随后被开除出国家队,这位门将今年重返国家队,他也将入选球队的非洲杯名单。人们可能觉得奥纳纳已经弥合了与教练以及与喀麦隆足协主席埃托奥之间的裂痕,但事实远非如此。

这是一个关于个性和政治、苦涩和相互指责的故事,也与腐败和恐吓等指控有关,这也解释了为什么自加盟曼联以来,奥纳纳对于参加非洲杯讳莫如深。即使在上周五,滕哈赫也不愿确认奥纳纳是否会参加非洲杯,奥纳纳担心自己在曼联的主力位置被巴因德尔抢走,尽管巴因德尔本赛季未出战过一分钟,但奥纳纳知道足球世界变化很快。

然而这只是一部分原因,另一部分要从奥纳纳去年世界杯与宋、埃托奥闹翻开始讲起。喀麦隆世界杯首战不敌瑞士,宋要求门将在后场不要冒太多风险,而奥纳纳擅长控球,因此与宋意见相左,一场激烈的争吵使得奥纳纳被排除在次战塞尔维亚的名单之外。

埃托奥下令奥纳纳不能随队旅行,球员留在多哈的酒店,宋对此表示赞同,在埃托奥再次介入之前,奥纳纳和宋都认为对阵巴西之前还有商量余地,但喀麦隆足协发表声明称,奥纳纳因纪律原因离队,并为他预订了飞往巴黎的机票。尽管喀麦隆政府成员试图促成和解,但奥纳纳还是离队,随后宣布退出国家队。

7月份,当奥纳纳转会曼联时,前喀麦隆足协高管恩贾拉指责埃托奥打算毁掉奥纳纳的职业生涯。恩贾拉还表示,埃托奥向一名足球官员支付1300英镑以跟踪他,并威胁他的家人。一段泄露的语音信息显示,埃托奥表示愿意安排比赛以帮助他朋友的俱乐部升入喀麦隆顶级联赛,埃托奥否认指控。 尽管如此,奥纳纳还是回到了国家队,但他和埃托奥已经一年多没有说过一句话,每次见面都无视对方,现在的担忧是酝酿了一年多的矛盾随时可能重新点燃。据报道埃托奥对奥纳纳挑战他的权威感到不满,宋更有可能站在埃托奥一边。 在这种背景下,奥纳纳将入选喀麦隆队,如果他想拒绝,甚至再次退出国家队,国际足联的严格规定意味着他可能会被禁止在非洲杯期间为曼联出战。喀麦隆非洲杯首战1月15日对阵几内亚,奥纳纳何时归队的谈判也在进行中。

(Luca)

打造生态文明建设高地的“上饶样板” ——访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河

“林草兴则生态兴。我们将对标对表市委五届五次全体会议精神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各项部署要求,守护好上饶生态本底,筑牢生态安全屏障,真抓实干,勇毅前行,以实干实绩为加快建设制造强市、打造区域中心、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上饶篇章贡献林业力量。”日前,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河在接受采访时如是说。

紧盯“清零”“减半”,进一步强化资源管理。林业局将以存量问题动态“清零”、增量问题逐年减半为目标,优化上饶林业云平台,发挥预警监测作用,做到问题早发现、早处置;持续拓展“放管服”改革成果,优质高效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严格按照案件查处、林地回收、追责问责“三到位”要求,持续加大执法监督力度,推进各类森林问题查处和整改,不断强化资源管理。

紧盯“源头”“质量”,进一步深化林长制。林业局将继续深化《江西省林长制条例》学习宣传、教育培训和贯彻落实,营造林长制工作浓郁氛围;继续深化下级林长汇报、林长办主任点评、上级林长现地办公的巡林交办会制度,落实“四单一函”和“五个一”要求;继续深化“源头有人巡、后台有人盯、事件有人查、责任有人担”的闭环管理模式,全力做好“打造林长制升级版”试点。

紧盯“融合”“转换”,进一步壮大林业经济。林业局将持续贯彻执行《上饶市贯彻江西省推动油茶产业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3-2025 年)的实施意见》,构建以“江西山茶油”“上饶山茶油”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区域公用品牌、企业知名品牌为一体的品牌体系,全力推进以三产为引领的油茶一、二、三产融合发展。落实落细中办、国办《深化集体林权制度改革方案》精神,开展种树农民收益保障机制、林业规模经营、林业产业发展等改革试点,推广德兴、婺源林地林木流转、森林赎买经验做法,深化中林赣投合作,发挥央企、国有企业和林场主力军作用,全力推进国家储备林建设,壮大林业经济。

紧盯“重点”“弱项”,进一步提升防灾能力。林业局将建立年度拟实现拔除疫情、无疫情和重点预防区涉及乡镇(街道)党政主官松材线虫病防控“揭榜挂帅”承诺制,压紧压实属地责任;持续深化“林长+松材线虫病”森林网格责任体系,持续开展武夷山国家公园(江西片区)、三清山三年行动,确保巩固拓展无疫情成果;积极谋划推进“环武夷山国家公园(江西片区)森林火灾高风险区综合治理”“松材线虫病防治基础设施建设”等项目,扩大森林防火预警监测平台应用范围,提升林业防灾减灾能力。

紧盯“珍稀”“濒危”,进一步打造生态文明建设高地的“上饶样板”。蓝冠噪鹛属世界上最濒危的雀形目鸟类之一,近年来,林业局根据蓝冠噪鹛栖息、繁殖的生境、分布范围,结合湿地公园、自然保护区监督管理,科学划定蓝冠噪鹛保护区,研究制定保护相关政策措施;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湿地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法》《江西省候鸟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要求,进一步做好湿地公园和重要湿地,特别是婺源饶河源国家湿地公园的建设管理工作,在生物多样性保护、生态观鸟、湿地体验、生态旅游、自然教育等绿色方面积极探索,打造“上饶样板”。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