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不都谈赢球:我们下半场提升防守强度 对外援培根的限制也不错

来源: 刁富贵问答网
2024-04-28 15:09:13

阿不都谈赢球:我们下半场提升防守强度 对外援培根的限制也不错

直播吧12月20日讯 今晚CBA常规赛,新疆在主场109-104击败上海。赛后,新疆男篮队长阿不都沙拉木出席新闻发布会。

阿不都总结比赛:“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确实比较艰难,整个四节比赛都被上海压制,还好在下半场提升了防守强度,对(上海外援)培根的限制也是不错。下半场像邱导说的,我们把篮板球的优势拿了回来,很开心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此役,阿不都沙拉木出战38分34秒,投篮21中11,其中三分球5中1,罚球2中2,得到25分14篮板1助攻。

本场比赛,新疆在篮板球上48-45领先上海。

杰伦谈65场规则:之前有人打了半赛季就拿了MVP 我不喜欢这件事

直播吧2月20日讯 球员工会副主席杰伦-布朗近日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谈到了一个赛季里必须出战65场才能参与奖项评选这件事。

杰伦-布朗说道:“我的确相信这一点,如果你赢得了任何奖项,你应该必须出战相当数量的比赛。之前出现过球员打了半个赛季赢得了MVP的情况,我不喜欢这件事。但是也许65场的要求有点太苛刻了,或许应该降到58场或者更少一点。”

媒体人谈马莱莱康复期:4到6周考虑必须完全痊愈,两星期后要复查

媒体人谈马莱莱康复期:4到6周考虑必须完全痊愈,两星期后要复查

直播吧3月14日讯 在中超联赛第二轮上海申花对阵青岛西海岸的比赛中,申花队锋线外援马莱莱肩部受伤。经过诊断,马莱莱的肩关节伤情预计康复期为4-6周。媒体人姬宇阳介绍到制定这个康复期的原因,以及马莱莱接下来要面临的复查。

姬宇阳透露:“4到6周的恢复期,基本和之前队医预判的时间差不多。给出这样一个恢复时间,还是考虑到必须让马莱莱的伤完全痊愈,避免留下一些后遗症影响之后的比赛。今天拍完核磁共振之后,两个星期后还要再进行一次复查。”

相关新闻——【伤情通报】马莱莱进行了肩关节复位,预计康复期为4-6周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