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王仁兴问答网
2024-04-29 21:37:05

邱向军深入上饶经开区走访调研

邱向军深入上饶经开区走访调研时强调    铆足干劲 开足马力   确保首季实现强劲开局   

 

 

  本报讯 记者徐芸报道:1月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邱向军深入上饶经开区走访慰问企业,并调研春节期间“重大项目不停工、重点企业不停产”工作。他强调,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按照市委五届三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的工作部署,进一步增强加快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铆足干劲,开足马力,全力推动春节期间“重大项目不停工、重点企业不停产”,力争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确保首季实现强劲开局。市政府秘书长毛祖宾随同调研。

 

  重点项目是加快地方发展的强引擎和硬支撑。邱向军先后深入一舟大数据产业园生产车间、蜂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二期)在建工地、江西彩虹光伏玻璃项目一号窑炉原片联合生产车间、耐普矿机股份有限公司硫化车间,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实地察看项目建设和生产情况,并向他们送上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目睹各生产车间一派繁忙景象,邱向军对企业喜人的发展态势给予充分肯定,并叮嘱企业要争分夺秒抓生产、日夜兼程赶进度,力争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和更好的生产经营效益,为全市一季度强劲开局作出更大贡献。

 

  调研中,邱向军强调,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工业挂帅”理念,与企业并肩作战,齐心协力推进项目建设,着力营造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浓厚氛围。要坚定不移走产业集群发展之路,着力培育一批规模大、效益好、竞争力强的产业集群,强力推动战略性新兴产业在抢抓战略机遇中突飞猛进。要主动靠前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落实落细各项惠企纾困政策,用心用情用力帮助重点企业加足马力生产,全力推动春节期间“重大项目不停工、重点企业不停产”。

 

 

提前离场的西汉姆球迷:0-6令人震惊,看不下去球队被“吊打”

提前离场的西汉姆球迷:0-6令人震惊,看不下去球队被“吊打”

直播吧2月12日讯 英超联赛第24轮,西汉姆主场0-6惨败阿森纳,半场结束西汉姆就以0-4落后。

据TA报道,在中场休息时就有不满球队表现的球迷提前退场。赛后该媒体采访了部分提前退场的球迷。

26岁的球迷Callum Endean-Doyle表示:“在我4岁的时候,我老爸说就带我到现场来看西汉姆比赛了,现在他已经60多岁了。我选择提前离场是因为我已经预料到下半场会发生什么,结果果然如我所料。莫耶斯其实带的挺不错的,我也不想因此而仇恨他,但这样的比赛真的看不下去。”

“在今天以前我可以说他会获得我整个赛季的支持,但今天这场比赛后我不太确定,这个结果真的令人震惊。或许这是我支持西汉姆以来的至暗时刻?问题是,就算莫耶斯下课,我们能让谁当主教练?我只能想到波特。”

38岁的Matt Groombridge表示:“我也在半场结束就提前离场了,因为比赛已经大势已去。作为一名西汉姆球迷,我的忍耐是有限度的。我不要求球队要以前六成绩结束赛季,也不奢望球队踢欧冠,说实话这三个赛季我看过球队遭到‘吊打’,也看过球队起起伏伏,但是近期我并没有感觉到与球队渐行渐远。”

“直到圣诞节前,我一直都挺莫耶斯,有时看着会挺揪心,但球队有了好成绩就会让这些情绪抛之脑后,事实的确如此。但是自从联赛杯不敌利物浦后,球队就呈现颓势,真的有点看不下去。”

19岁的球迷Owen则是看完了全场,他希望球队能在接下来的数周内有起色。他表示:“作为球迷,必须要支持球队直到最后,我的脑海中从来就没有半场提前离开的念头,但我理解离场的球迷。我是个比较乐观的人,愿意从好的方面看事情,比如说球队现在还在联赛前八,而且还要踢欧联杯淘汰赛。”

“我希望球队能够在和诺丁汉森林的比赛扭转颓势。”

(Jaden)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39次主任会议召开

  本报讯 记者徐芸报道:12月28日下午,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39次主任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高兴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建林、吴曙、江怡,秘书长刘少旺出席。

  会议研究了《上饶市噪声污染防治条例(草案建议表决稿)》和有关人事事项,决定提交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表决。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