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内:仍对瓜迪奥拉心怀感激 凯恩阅读比赛的能力真的太强了

来源: 刁富贵问答网
2024-04-27 23:59:56

萨内:仍对瓜迪奥拉心怀感激 凯恩阅读比赛的能力真的太强了

萨内:仍对瓜迪奥拉心怀感激 凯恩阅读比赛的能力真的太强了

直播吧12月28日讯 萨内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和曼城时期相比已经有了很大的不同,但依然对瓜迪奥拉心怀感激。萨内还表达了对明夏欧洲杯的期待。

体育总监弗洛因德表示,我们正见证着最出色的萨内,他说得对吗?

最近我对自己的表现感到满意,但我不喜欢给自己打这么高的分(咧嘴笑)。无论如何,我会尽力保持这种状态。

在拜仁慕尼黑,你永远不能松懈,赞美是否也意味着:“嘿,不要放松?”

在拜仁这样的俱乐部,压力太大,无论什么时候都不能放松。此外,赛季还很漫长。到目前为止,情况一直不错,但我也希望在欧冠和联赛的关键时期表现出色。

在你的一生中,你一直被最高的期望和标准所评价,你如何处理?

我有自己的标准。有时我进球并助攻,但可能仍对自己不满意。我对自己有很高的要求,我总是想达到,就像教练对我的要求一样。

批评是比赛的一部分,有些人被它阻碍,而其他人则受到激励。特别是在拜仁,你是否总是需要把批评看作一种激励?

在被批评时,你总是希望表现出色。重要的是不要被它搞得太紧张。如果你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很少会有好的表现。这有时会被公众误解,突然间他们说你并没有全力以赴,不集中注意力等等。当你过于紧张,急于做对时,糟糕的传球往往就会发生。但对我来说,批评是一种动力。"

多年来,你一直被认为是一个比较随性的人,这真的是真的吗?是个只有在天气好的时候才表现得好的球员吗?这些标签是否和事实不符?

我承认我曾经让自己成为被攻击的目标,有许多事情被解读进去。不过,你从中学到了东西,变得更加成熟。

和四年前从曼城来到这里时相比,现在的你在球场上有何不同?

在各个方面都变得更加成熟。那时我24岁,明年1月我就要28岁了。我认为每个人在这个年龄都会经历一定的成熟过程。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我经历了起伏,但我能从低谷中学到很多。此外,这段时间我也成为了两个孩子的父亲,这也让你变得更加成熟。

你曾说瓜迪奥拉重新塑造了你,那图赫尔呢,对你有什么影响?

图赫尔绝对是世界上最好的教练之一,就像瓜迪奥拉一样。我仍然对瓜迪奥拉心怀感激,也很高兴能够与现在同样充满激情的顶级教练图赫尔一起工作。

你可以从每个教练那里学到很多东西。我也从弗里克和纳格尔斯曼那里学到了很多东西。

明年在家门口举办的欧洲杯,你有什么感觉?给球迷们一个期待这项赛事和德国队的理由?

显然,我们都感到我们的球迷目前并没有真正的狂热,这可以理解。我们都希望取得与2006年世界杯相似的成功,当时球队状况也并不是最好。

我相信比赛开始后,球迷们就会变得狂热。作为一个团队,我们的任务是在小组赛阶段有一个积极的开局,不要过早地考虑半决赛或决赛。一场一场踢,这是最好的方式。

谈谈在场上和凯恩的默契

我很快意识到与凯恩一起可能会有真正的默契。甚至在我们第一次一起比赛之前,我就有了那种感觉。在前几年里,我密切关注了他的职业生涯,并在英超中与他对阵。多年来,他一直是世界上最好的9号球员之一,具有令人难以置信的比赛理解。他确切地知道是什么让我兴奋,反之亦然。此外,私底下我也非常欣赏他。

2024年有什么目标

赢得尽可能多的奖杯,并在其中发挥作用。然后,明年夏天还有家门口举办的欧洲杯,非常期待。

(百里)

复出状态不错!费尔德10中6砍下15分10助3断2帽的全面数据!

直播吧1月18日讯 CBA常规赛,北控119-102轻取四川。

本场比赛,费尔德伤愈复出,攻防两端都状态不错,能得分能防守还能串联球队。他出战28分钟,10投6中(三分1中0),罚球6中3,拿到15分10助攻的两双,外加1篮板3抢断2盖帽,正负值为+7。

举火烧天!杨瀚森三分线外持球突破单臂暴扣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