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四号位?阿不都本赛季第8次砍下20+10 本土球员最多

来源: 节振国问答网
2024-04-28 11:31:26

最强四号位?阿不都本赛季第8次砍下20+10 本土球员最多

直播吧12月20日讯 CBA常规赛,新疆109-104力克上海。

本场比赛,新疆球员阿不都沙拉木表现出色,出战38分钟21投11中,三分5中1、罚球2中2砍下全队最高25分14篮板外加1助攻。

据统计,这是他本赛季第8次砍下20+10的数据,本土球员第一多,杨瀚森和胡金秋本赛季都是4次砍下20+10。

英媒:阿森纳、曼联都有意德里赫特,曼联处于领先位置

据英媒《FootballTransfers》报道,阿森纳有意引进拜仁中卫德里赫特,但曼联目前在对德里赫特的竞争中处于领先位置。

在本赛季的拜仁,图赫尔更喜欢使用于帕梅卡诺和金玟哉的中卫组合,而在冬窗引进戴尔之后,德里赫特的出场顺位似乎还要低于戴尔。

据德天空报道,德里赫特在拜仁的位置并不稳固,球员对自己在球队中的地位也不满意。

有消息人士透露,曼联对德里赫特已经展开了实际地追求,球队已经多次与德里赫特的代表进行交谈。据了解,曼联在签下德里赫特的竞争中处于领先地位。

而阿森纳方面已经在内部对德里赫特的转会进行了讨论,但枪手还未与球员或拜仁进行接触。

近期马丁内斯的伤病,让曼联想在夏窗对中后卫的位置进行补强。埃弗顿的布兰斯韦特和尼斯的托迪博同样是曼联的引援候选。

滕哈赫与德里赫特曾在阿贾克斯共事,曼联在2019年就尝试从阿贾克斯引进德里赫特,对但最终球员选择了加盟尤文图斯。

现年24岁的德里赫特,在2022年以6700万欧的价格从尤文图斯转会至拜仁。本赛季,德里赫特在各项赛事中仅有16次出场。

🤔有内鬼?西媒:皇马曾为维尼修斯配猴子logo,球员威胁不出场

直播吧03月15日讯 西媒relevo报道,在皇马对阵瓦伦西亚的赛前,维尼修斯与皇马俱乐部产生了矛盾。

在皇马的官方ins发布的内容中,维尼修斯的照片下面有一个以色列音乐组合“vini vici”的标志,其内容是猴子向人类的进化过程。维尼修斯本人看到了这一图片,他感到愤怒并威胁拒绝登场参赛。

随后皇马总经理何塞-安赫尔-桑切斯出面安抚,保证会删除该内容,并且处罚运营人员。事情才算告一段落。

那一场比赛,维尼修斯最终打进两球,皇马2-2战平瓦伦西亚。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