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新动:新2平台出租的安全警示

对手三分命中率接近42%!沃格尔:能接受 我们还在进步新2平台出租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贾德善

对手三分命中率接近42%!沃格尔:能接受 我们还在进步

直播吧12月28日讯 今天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太阳在客场129比113击败了火箭。赛后太阳主帅沃格尔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谈到火箭本场比赛三分命中率为41.5%,沃格尔说道:“虽然结果不是很好,但我们的防守还不错。我们可以接受这个结果。当我们没有取得很大的领先优势时,我们对于他们的三分球防守并不够出色,但其中他们很多三分都是被迫出手。所以我可以接受这样的防守,我们还在进步,总体而言,接近42%的命中率,我可以接受。”

本场比赛,火箭三分球41投17中。

书香新春 文化馨香

  2023年1月,“广丰里”城市书房正式运营。据悉,为进一步发挥公共文化服务功能,推动全民阅读,满足人民群众新时代精神文化需求,构建便捷、高效、舒适的新型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区政府投资2000多万元,采用政府投入、新华书店运营,文广新旅局监管指导的多元化模式,在全区建设多个城市书房,布局合理,规划得当,打造15分钟阅读圈。

  记者 钟芷涵 摄

溢价超68%!曼联最新股价19.64美元,拉特克利夫以每股33美元收购

直播吧12月25日讯 官方消息,吉姆-拉特克利夫为首的英力士集团以12.5亿英镑的价格收购曼联俱乐部25%股份。拉特克利夫也将全面接手曼联的足球业务。 官方公告中表示,拉特克利夫的收购价为每股33美元,而在纽交所上曼联昨日的收盘价格为每股19.64美元,拉特克利夫的收购溢价约为68.02%。

Comments

外观挺好的商品品质全身塑料无毛刺做工可以很好玩很喜欢,找回童年回忆。满意度收到机器以后可高兴了,机器画面清晰,太好了。无聊的时候可以拿出来玩一会。游戏机运行很流畅。拿到游戏机打开之后看到好多熟悉的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