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汉姆2014年后首次在英超零封三连胜,连斩曼联、阿森纳

来源: 赵大华问答网
2024-04-28 17:17:43

西汉姆2014年后首次在英超零封三连胜,连斩曼联、阿森纳

直播吧12月29日讯 在英超第19轮比赛中,西汉姆客场2比0击败阿森纳。

据BBC统计,西汉姆取得英超三连胜并且未丢一球,他们2014年2月之后首次做到这一点。

西汉姆近3场英超比赛战绩:

西汉姆3-0狼队

西汉姆2-0曼联

阿森纳0-2西汉姆

(木子)

张玉宁:在亚洲最高层面很难压制对手,不管上多久都会全力去踢

直播吧1月18日讯 亚洲杯小组赛第二轮,国足0-0战平黎巴嫩,前两轮只拿到2分。本场比赛,张玉宁首发出场表现活跃。据《体坛周报》记者王晓瑞报道,在接受采访时,张玉宁谈到了自己的感受。

——谈个人表现

张玉宁:首先是因为有好长时间没有首发,再有,是如今在亚洲最高层面的比赛中,我们很难完全压制对手。所以,就需要尽量在前场多施压,就地反抢。此役在这一点,我们做得也很不错,也给对手制造出来一些麻烦。

——谈结果

张玉宁:有点可惜,全队踢得挺不错的,在中前场,也给予对手制造除不少压力,但是,最后没能打入哪怕一个进球,对于我们来说,也是有一点遗憾的。

——全队及时调整

张玉宁:大家在上半场节奏最快的时候都能顶住,也打出了一些前场套路,给对手制造出足够多的压力。

——谈第66分钟被换下

张玉宁:我觉得到最后,大家想要在进攻中多有一些建树,可能换上一些体能较充沛的球员。当然对我来讲,不管上场多少分钟,都会使出我的全力去踢。

(小虎)

读秒转身抛射!莫兰特解禁首秀便献上本赛季第二次压哨绝杀

直播吧12月20日讯 今日NBA常规赛,灰熊在客场115-113完成了24分大逆转战胜鹈鹕。

此役,灰熊球星莫兰特禁赛25场复出解禁,他全场24投12中砍下34分6板8助,正负值+12全队最高。

并且,在比赛最后9秒,莫兰特后场读秒,持球一条龙转身抛射压哨绝杀鹈鹕!

值得一提的是,这记绝杀是本赛季第二次球进灯亮的压哨绝杀!第一次则是热火球星巴特勒在本月17日面对公牛完成自信撤步干拔中投压哨绝杀。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