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尼:米利克是连接中前场的纽带,他状态恢复能让基耶萨从中受益

来源: 章汉夫问答网
2024-04-29 02:25:46

托尼:米利克是连接中前场的纽带,他状态恢复能让基耶萨从中受益

托尼:米利克是连接中前场的纽带,他状态恢复能让基耶萨从中受益

直播吧2月13日讯 本轮意甲联赛,尤文0-1不敌乌迪内斯。比赛结束后意大利名宿卢卡-托尼谈到了米利克对尤文图斯的重要性。

托尼表示:“米利克将有机会在未来的比赛中实现自我救赎,救赎他在对阵恩波利比赛中过早吃到红牌的举动。他在尤文的角色依然没有改变,是球队中前场连接的纽带。”

“只要米利克找回状态,那么小基耶萨也将从中受益。因为他帮助尤文图斯在面对乌迪内斯这样的紧密防守时创造了所需的空间。”

(铁甲钢拳)

安德森-洛佩斯:进球前泰山禁区只有1人防守,因此跑位到后点

安德森-洛佩斯:进球前泰山禁区只有1人防守,因此跑位到后点

直播吧3月14日讯 亚冠1/4决赛次回合,横滨水手主场1-0击败山东泰山,总比分3-1晋级四强,半决赛将战蔚山现代。这是该队队史首次杀入亚冠四强。

据日媒“中日体育”报道,赛后部分横滨水手球员接受了采访。安德森-洛佩斯在谈到进球时表示:“进球前我注意到对方禁区内只有1个人在防守,因此我选择游弋到后点,而不是在前点等待机会。”

横滨水手门将波普表示:“这场胜利多亏了全队团结一心的战斗。”

宫市亮:“要牢牢抓住这张来之不易的门票,继续向前奋进。”

安德森-洛佩斯:“不可在此驻足不前,接下来还有半决赛,甚至决赛要踢。”

小佩顿晒昨日与KD的对位照:这很有趣🤝🏿

直播吧02月12日讯 勇士昨日在主场113-112战胜太阳,小佩顿本场比赛复出,替补出战14分钟,投篮5中5,得到11分4板2助1断1帽,且非常高效地限制了杜兰特、布克等人的发挥。

今天看完超级碗之后,小佩顿更新了自己的X,晒出昨日跟杜兰特对位的照片,并表示:“这很有趣🤝🏿。”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