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姆:克里斯蒂大概率将缺席全明星赛前剩下的两场比赛

来源: 王仁兴问答网
2024-04-28 05:40:07

哈姆:克里斯蒂大概率将缺席全明星赛前剩下的两场比赛

直播吧2月13日讯 今日湖人主帅哈姆在球队训练结束后接受了媒体采访。

谈到克里斯蒂伤情,哈姆表示:“克里斯蒂的脚踝伤势正在一天天好转,而且正在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大概率将缺席全明星赛前剩下的两场比赛。”

在此前对阵掘金的比赛中,克里斯蒂遭遇右脚踝扭伤并接受了MRI(核磁共振)检查。

黄健翔谈泰山翻盘进亚冠八强:现在的中国足球也没必要妄自菲薄

黄健翔谈泰山翻盘进亚冠八强:现在的中国足球也没必要妄自菲薄

直播吧2月20日讯 在泰山队逆转川崎前锋晋级亚冠八强后,黄健翔在社媒点评表示,现在的中国足球没有必要妄自菲薄。

今天进行的亚冠1/8决赛次回合比赛,泰山队客场4-2击败川崎前锋,从而以6-5的总比分翻盘晋级八强。

对此,黄健翔点评表示:“这样的胜利的意义就是告诉我们,我们的队员并不是像亚洲杯赛中国家队所表现的那么差!现在的中国足球,没什么资格妄自尊大,但是,也没有必要妄自菲薄。”

(德里森)

喜欢被叫“里斯本梅西”还是“曼城C罗”?B席:我都不喜欢

喜欢被叫“里斯本梅西”还是“曼城C罗”?B席:我都不喜欢

直播吧12月29日讯 曼城球星贝尔纳多-席尔瓦接受葡萄牙媒体《球报》采访时,谈到了关于绰号的话题,但是记者给出的两个选项他都拒绝了。

-你更喜欢被叫做“里斯本塞沙尔的梅西”?(塞沙尔为本菲卡青训营所在地)还是“曼城的C罗”?

B席:“我一个都不喜欢,人们经常进行比较,但我只愿意成为贝尔纳多。当然,被拿来与其他球员比较,是能够带来自豪感的,但我确实不喜欢那两个绰号。”

-你觉得自己被葡萄牙球迷忽视了吗?

B席:“没有,人们很重视我,也许我在葡萄牙的支持者没有国外那么多,比如我踢过球的法国和英格兰,这里的人们似乎比葡萄牙人更喜欢我,可能这是因为我很早就离开葡萄牙了。”

(老葱)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