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巴萨副主席爱德华-罗梅乌提交辞呈,拉波尔塔已接受

来源: 吕显祖问答网
2024-04-28 03:11:50

官方:巴萨副主席爱德华-罗梅乌提交辞呈,拉波尔塔已接受

直播吧3月14日讯 巴萨俱乐部官方宣布,俱乐部副主席爱德华-罗梅乌提交辞呈。

巴萨声明写道:“巴塞罗那俱乐部宣布,主管俱乐部经济的副主席爱德华-罗梅乌先生已经向主席拉波尔塔提交辞呈,理由是他无法全身心投入工作。”

“拉波尔塔接受了辞呈,并感谢他作为俱乐部经济区负责人所作的工作。爱德华-罗梅乌任期内的重点是为俱乐部制定了生存计划,并成功扭转了俱乐部的财务状况。”

德罗赞本季末节得分400+且加时得分50+ 25年来继科比后第二人

直播吧3月14日讯 NBA常规赛,公牛加时132-129击败步行者。

本场比赛,德罗赞24投15中,其中三分6中1,另外罚球17罚15中,狂砍46分9篮板3助攻2抢断,先是绝平中投帮助球队拖入加时,又在加时赛独得9分带领球队拿下胜利。

这样一来,德罗赞成为NBA近25年来第二位单赛季末节得分达到400+,且加时得分达到50+的球员,上一位球员是2006-07赛季的科比。

别人都在进步!🤔为什么我们却在退步?中国足球该走哪条路?

亚洲杯小组赛前两场,国足两站均0-0,一球未进。张玉宁也感慨:“现在亚洲各国(地区)的足球都在发展、进步。如果我们再不努力追赶,就真的很麻烦。”

亚洲各队都在进步,我们却在退步,你觉得问题出在哪?青训、联赛、国家队......该走哪条路?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