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体:几名罗马球迷因在飞往英格兰的航班中制造骚乱而被捕

来源: 刘造时问答网
2024-04-28 02:28:24

米体:几名罗马球迷因在飞往英格兰的航班中制造骚乱而被捕

直播吧3月15日讯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几名罗马球迷因在飞往英格兰的航班中制造骚乱而被捕。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4点,欧联杯1/8决赛次回合,罗马将去到客场对阵布莱顿。有五六名球迷昨晚在伦敦机场被警察逮捕,原因是他们在罗马飞往伦敦的航班上制造了骚乱。

大约有1500名罗马球迷会随队前往英格兰远征布莱顿,许多球迷在昨天已经抵达布莱顿,但大部分人在比赛当天才会抵达布莱顿。

邱彪:我们中场时主要强调篮板球 下半场多9个篮板是赢球的关键

🤯拜仁对药厂的预期进球值仅0.57,刷新球队本赛季联赛最低纪录

直播吧2月13日讯 德甲第21轮榜首大战,拜仁客战0-3不敌勒沃库森,已经落后对方5分。本场比赛中,拜仁进攻乏力,9脚射门仅1脚射正。

据Statman Dave统计,本场比赛,拜仁的预期进球值仅有0.57,是球队在本赛季德甲中的最低纪录。

此前,拜仁在德甲中预期进球值最低的比赛出现在第8轮客战美因茨,不过当时拜仁以3-1取胜。

(Angie)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