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新动:足球平台出租的实地考察

足球平台出租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谢大海

上饶市各地开展网络安全进校园活动

  全市各地中小学、幼儿园围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以网络安全知识讲座、主题班会形式,持续深入地开展网络安全知识技能宣讲活动。政法干警、教师、志愿者们采用互问互答、以案释法、课件展示等鲜活教学形式,从网络诈骗、个人隐私、网络谣言和安全用网等方面向学生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教育和引导学生要自觉远离网络传销、网络刷单,自觉抵制网络谣言,营造和维护良好的网络安全环境。同时,各地中小学、幼儿园通过设置网络安全宣传展板,播放网络安全宣传视频,举行网络安全知识竞答等方式进行网络安全主题教育,引导广大师生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营造“网络安全人人参与、人人有责、人人共享”的浓厚氛围。

沙特媒体批评本泽马:职业精神不如C罗,更像是贵宾却没帮助球队

沙特媒体批评本泽马:职业精神不如C罗,更像是贵宾却没帮助球队

直播吧12月25日讯 法国前锋本泽马在今夏加盟沙特球队吉达联合,而沙特媒体如今已经对本泽马的表现感到不满。

在上周末的沙特联赛中,吉达联合主场1-3负于保级弱旅布赖代先锋,本泽马在第75分钟被换下。目前吉达联合在沙特联赛积分榜排名第六,落后领头羊利雅得新月22分,夺冠已经无望。而在世俱杯比赛中,吉达联合被埃及球队开罗国民淘汰,无缘半决赛。

本泽马在本赛季已经为吉达联合打进12球,但作为年薪2亿欧元的超级巨星,沙特媒体依然对本泽马感到不满。本周沙特著名足球节目“与瓦利德一起”的主持人瓦利德-法拉吉公开批评本泽马,“本泽马和球迷之间的距离与日俱增,他从来没有做出任何改变,他总是按照自己的想法去踢,就像在说‘我来这是帮你们一个忙。’”

主持人接着说:“当C罗在1月份来到沙特时,他立即表现出了职业精神和承诺,但本泽马没有。就像他的队友们已经无法忍受他,而他自己似乎也感觉很不舒服。”

而另一家沙特媒体Goal Arabia也表示:“本泽马在比赛中没有做到任何了不起的事情。他看起来更像是一位贵宾,但他从来没有帮助过球队。”

在输给布赖代先锋之后,今年11月上任的吉达联合主帅加拉多表示:“我在第75分钟换下本泽马,这是技术原因。他并没有身体问题,这只是我的换人选择。”

加拉多教练还在赛后公开批评了队内的另一名前锋阿卜杜勒拉赫曼-阿布德,“他已经被一线队除名。由于对合同的尊重,他将继续和我们一起训练,直到他和俱乐部达成协议。我想要的是那些渴望训练、能够承受压力并且努力工作的球员。”

而《米兰体育报》称,如果本泽马不改变自己的比赛态度,也许接下来也会成为加拉多铁腕治军的目标。

(苏二胡)

波杰姆斯基:库里是MVP&联盟最佳控卫 我也想像他一样保持谦逊

波杰姆斯基:库里是MVP&联盟最佳控卫 我也想像他一样保持谦逊

直播吧12月29日讯 近日,勇士球员布兰丁-波杰姆斯基在《Dubs Talk》节目中谈到了队友库里。

波杰姆斯基表示:“我还记得刚到勇士主场开完发布会后,在我飞回家的路上他和我打了视频电话,他很接地气,他很酷,从那之后我发现他一直就是这样的人。能够在一个球星、MVP、联盟最佳控卫身边是很酷的,说到底,我希望我也能像他一样保持谦逊。”

Comments

CC东西刚收到试了一下,看起来很好啊,这个价位里面算是很好的了,有的拿去送人也倍有面子,卖家还送了鼠标垫,键盘稍微有点高时间长了手有点累,尤其是鼠标用着手感很好,很漂亮的鼠标垫,没有任何的瑕疵可言,不过质量还是挺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