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新闻:足球平台出租的专题解析

库里生涯助攻数达到5847 超越埃弗里-约翰逊排名历史第43位!足球平台出租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冷德友

库里生涯助攻数达到5847 超越埃弗里-约翰逊排名历史第43位!

今日NBA常规赛,勇士半场62-65落后凯尔特人。

上半场,库里出战15分钟6投3中,三分3中1、罚球3中3拿到10分1篮板2助攻。

这样一来,库里生涯助攻数达到5847,超越埃弗里-约翰逊(5846),排名历史第43位!

本场赛前数据

祝家巷社区开展 “学雷锋”主题活动

        志愿者们热情地向过往群众发放各类宣传手册,为来往群众开展义诊、防火防盗反诈宣传、居家养老服务等,提高辖区居民健康素质、提醒居民在日常生活中要有安全防范意识。开展了“学雷锋筑牢为民宗旨 讲奉献弘扬清廉新风”廉政教育主题活动,进一步教育青年学生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帮助青年学生扣好廉洁从业“第一粒扣子”。走进五保户家中,耐心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为老人义务打扫卫生等。

        (洪倩芸)

🔥攻防拉满!哈登鬼手抢断&压哨三分 快船轰20-6高潮进入下半场

Comments

质量看着很不错的,爷爷喜欢玩游戏,无聊没事干的时候玩一玩,让我帮他买的,收到后高兴的立马就打开了,现在正玩着呢,运行速度很快,画面效果也很不错,十分满意,小时候的回忆。现在买来和孩子一起玩。500个游戏,都是最经典,最早期的游戏,比如魂斗罗,赤色要塞,绿色兵团,沙漠曼蛇,松鼠大作战等。假期生活的一种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