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关仁问答网
2024-04-29 10:48:49

“15分钟政务服务圈” 服务群众零距离

拓展服务半径,实行“多点办”。借助金融机构基层网点“点多面广”优势,市政务服务管理局与中国建设银行上饶市分行签署政银合作协议,规范政银合作网点标识,加强帮办代办队伍建设,对金融机构基层网点工作人员开展全流程授课、培训提升业务能力,努力做到事项向基层下沉、服务向基层集聚,实现政务服务在银行网点就近“多点办”。

强化数字赋能,实行“自助办”。依托江西政务自助渠道服务开放平台,充分赋能智能柜员机等设备,积极引导企业和群众通过自助终端办理社保缴费证明、企业职工养老待遇领取认证、异地就医备案等19项高频政务服务事项,为企业群众提供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实现不见面“自助办”。

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知晓度”。市政务服务管理局联合金融机构将“政银合作”的网点地址、可办事项等信息向社会公开,充分利用 “报、网、端、微、屏”等媒体媒介,大力宣传推广“政银合作”模式,增强社会对“政银合作”的知晓度、认可度。

截至目前,全市已经有35个金融机构基层网点、101台智能柜员机,引导企业群众办理了2.8万余件政务服务事项,有效推动了政务服务与银行金融服务功能深度融合,初步构建起“15分钟政务服务圈”,打通了服务“最后一公里”。

每体:巴萨将在冬窗寻找加维替代者,拉比奥特和维拉蒂是候选

每体:巴萨将在冬窗寻找加维替代者,拉比奥特和维拉蒂是候选

直播吧12月20日讯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加维因重伤而赛季报销,巴萨将在冬窗寻找西班牙中场的替代者,目前看来,拉比奥特和维拉蒂是候选。

在对阵阿尔梅里亚赛前,巴萨主帅哈维明确表示,球队需要另一个“加维”。因此,体育总监德科正在评估两种方案,一是签下一名有即战力的球员,二是挖掘青年队球员。

《每体》认为,巴萨很可能选择第一种解决办法,俱乐部把目标瞄准拉比奥特和维拉蒂。

现年28岁的法国中场拉比奥特,今夏他与尤文仅续约一年,合同期至2024年6月底。本赛季,拉比奥特表现出色,斑马军团正打算开启续约谈判。然而,这位法国中场希望改变环境,巴萨是他的选择之一。对于巴萨来说,拉比奥特的高薪以及尤文的设限是他们即将面对的主要困难,俱乐部希望球员本人作出让步并且向尤文进行施压。

至于31岁的意大利中场维拉蒂,目前球员在卡塔尔联赛效力,巴萨计划以租借的形式来引进他。巴萨对于维拉蒂来说是一个充满吸引力的选择,首先在诺坎普球场踢球是球员的梦想,其次这可以让他返回欧洲主流赛场,最后他或许能利用这机会重返意大利国家队并征战2024年欧洲杯。

(琪子饼)

二级联赛身价榜:英冠16.6亿欧断层居首,西乙、意乙二三位

直播吧12月28日讯 德国转会市场统计了二级联赛球员的总身价,并列出排名,英冠以16.6亿欧元居首,西乙、意乙、德乙排名二到四位。

二级联赛德转身价排名:

英冠——16.6亿欧

西乙——4.87亿欧

意乙——4.69亿欧

德乙——4.43亿欧

法乙——3.36亿欧

巴乙——2.12亿欧

J2联赛——1.67亿欧

葡甲——1.64亿欧

墨西哥发展联赛——1.55亿欧

荷乙——1.4亿欧

(木子)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