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in:有至少两支球队相信 如果选中布朗尼 詹姆斯会降薪加盟

来源: 马继问答网
2024-04-30 01:34:22

Stein:有至少两支球队相信 如果选中布朗尼 詹姆斯会降薪加盟

直播吧02月13日讯 名记Marc Stein近期谈到了有关布朗尼和詹姆斯的流言。

Stein表示,布朗尼目前还没有宣布是参加2024年选秀,还是在大学再打一个赛季。詹姆斯下赛季手握514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布朗尼的情况会影响他的下一步计划。

Stein表示,据了解,联盟中有至少两支球队相信,如果选中布朗尼让他进入球队,詹姆斯会考虑以远低于5140万美元的价格加盟。这样的球队还会有更多。

文明旅游 悦己也悦人

篁岭景区内,游客有序游览。记者 吴淑兰 摄

人间四月,风景如画。微风徐徐的日子里,广大市民趁着周末或节假日纷纷出游,尽享美丽春光。带着“文明”二字出行,美丽风景才能时时被定格,才会长留在大自然中,才能给他人留下一份愉悦的心情。

春天的婺源美如画卷,迎来了大量游客。大家在游玩的过程中,践行文明出游理念,共同绘就最美风景。在篁岭景区游客服务中心,不少游客正在有序排队购票。园区入口处,游客依次通过闸机验证进入景区。景区里,各种花儿争相绽放,一片春意盎然。不少游客驻足欣赏,没有攀折花木的现象,也没有乱扔垃圾的行为发生。在赏心悦目的大自然美景里,游客们都能自觉做到文明旅游。

国家4A级景区神农宫溶洞是一个很有特色的景点,在春和景明的日子里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打卡。神农宫景区也加大了管理力度,对游客进行文明教育,有力遏制了破坏钟乳石、乱扔垃圾等不文明现象的发生。

此时的广信区湖村乡茗洋关水库库尾的滩涂上草长莺飞,一大片野生的紫云英开得正艳,吸引了大批市民前来踏青赏景,记者在采访中注意到,大部分市民都能做到文明旅游,但仍有一些就餐后乱扔垃圾的行为发生。“大自然给了我们这么优美的风光,我们要呵护它,在游玩的同时,不能随手乱扔垃圾,否则风景就被破坏掉了。”来此游玩的市民曾女士表示,文明旅游,要从自我做起,才能让风景更美。

(记者 吴淑兰)

😦约基奇与米洛耶维奇关系非常好 后者有个儿子名字也叫尼科拉

直播吧1月18日讯 据欧媒Eurohoops率先报道,经多方媒体、勇士官方证实,勇士塞尔维亚籍助教米洛耶维奇因突发心脏病去世,终年46岁。

据勇士队记Jason Dumas报道,掘金球星(尼科拉)约基奇与米洛耶维奇的关系非常好,后者有一个儿子名字也叫尼科拉。

米洛耶维奇是约基奇当时在塞尔维亚的恩师,两人曾一起共事过3年时间。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