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吴克俭问答网
2024-04-29 23:21:05

婺源出口茶叶“大基地”建设推进会召开

  郭峰强调,建立出口茶叶“大基地”是关乎民生、利国利民的好事,要深刻认识其重要意义。各级政府要高度重视,各部门要坚持上下联动,在原先“五统一”的基础上,做到统一思想、统一行动,严格按照标准,从种植、管控、采摘、出口各阶段进行专业指导、把控,确保将婺源出口茶叶“大基地”建设尽快见成果、成效,并做大、做强、做优。

  据了解,婺源出口茶叶“大基地”是在落实海关监管要求的基础上,将婺源县全域具有合法经营种植用地资格的茶叶种植基地整合为一个整体,建立“信息互通、监管互认、执法互助”体系,积极探索出口茶叶原料备案监管新模式。

斯通:我们的任务是帮助杰伦-格林 他的任务是彻底解决问题

斯通:我们的任务是帮助杰伦-格林 他的任务是彻底解决问题

直播吧12月20日讯 火箭GM斯通近期接受The Athletic专访,他谈到了有关杰伦-格林的话题。

谈及杰伦-格林在个人第三个赛季仍有些挣扎,斯通说道:“杰伦-格林只是没能像他想要的那样进那么多球。有些球进了,有些球则没进。我不知道这是否跟他不再大量持球,需要适应不同的进攻体系和不同的比赛计划相关。此外,对手防守他的方式变了,队内的队友大量变动,对手也不再像上赛季那样对我们了。我们要试着弄清楚到底该怎么做。”

“我们的任务是为杰伦-格林提供帮助,他的任务则是彻底解决问题。我知道杰伦-格林对个人进攻端的表现并不满意,我们希望他变得更好,更有效率。但我想说,单独批评杰伦-格林并不合理,也不公平。”斯通继续说道。

小菌菇释放大“蘑”力

  冬阳和煦,走进横峰县龙门畈乡柯家村大棚里,清新的菌香扑鼻而来,一排排菌包摆放得整整齐齐,一簇簇水灵灵的菌菇破袋而出,鲜嫩饱满,探头探脑,煞是喜人。菇农们忙着采摘、分拣、加工、称重、装运……菇棚内一派繁忙景象。

  乡村要振兴,产业是基础。为了帮助农民增收致富,柯家村“两委”积极调整优化农业产业结构,把“短、平、快”产业作为农民增收和农业增效的产业目标,充分发挥村基层党组织作用,借力产业扶持政策,选准菌菇特色种植,采取“党支部+基地+农户”发展模式,发展食用菌种植示范基地,实现了菌菇产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蓬勃发展。同时,吸纳农户参与管理及务工,让当地村民在家门口就能就业,在冬闲时节也有了收入。通过党组织领办合作社,柯家村集体经营性收入大幅增加,产业好了,村民乐了,乡村美了,菌菇种植释放出乡村振兴大“蘑”力。

  “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指出,坚持产业兴农、质量兴农、绿色兴农,把农业建设成为大产业,加快建设农业强省。下一步,我们将逐步扩充食用菌种植品种,扩大种植规模,让菌菇种植成为增收致富之门的‘金钥匙’。”龙门畈乡柯家村驻村第一书记曹剑说。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