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苏连线!梅西送助攻,苏亚雷斯破门!迈阿密1-0领先

来源: 吕德榜问答网
2024-04-29 13:37:11

梅苏连线!梅西送助攻,苏亚雷斯破门!迈阿密1-0领先

直播吧03月14日讯 美冠杯1/8决赛次回合,迈阿密国际vs纳什维尔。

第7分钟,梅西送助攻,苏亚雷斯破门!迈阿密1-0纳什维尔,总比分3-2领先

难救主!恩昆库头球破门收获蓝军处子球,斯特林送助攻

直播吧12月24日讯 英超第18轮,狼队vs切尔西。

比赛补时第6分钟,边路斯特林传中,恩昆库头球破门攻入切尔西处子球,为蓝军扳回一个,切尔西1-2狼队。

刘建宏:中国足球已是亚洲三流,别想着归化、外教能带来改变

直播吧1月18日讯 对于当前国足在亚洲杯前两轮的表现,刘建宏进行了点评。

刘建宏说:“理论上我们还能出线,甚至还可以获得小组第二。两场0-0还是能看出一些东西,第一国足正常发挥情况下,说明中国足球在亚洲足球的定位,再次发生了一个变化,就是很多人、很多队从此会把中国足球看做亚洲三流。我们确确实实没人、没技术、没身体、没意识、没整体,就是一个几没的球队。”

“当然,中国队的每个球员在场上都很拼,但越是这样,越让我们知道能力有多重要,光有拼劲是远远不够的。

下一场对卡塔尔,中国队能不能出线?理论上还是有可能拿第二的。但是,你看望这两场后,用小品里的话就是,‘心里哇凉哇凉的’,中国足球短时期内就这样了。”

“有人问我中国足球啥时候崛起,我只想说三条:U17进世青赛,U20进世青赛,U23进奥运会。我的目的很简单,就是希望把大家引向青训,引向我们体系的重新搭建,现在的逻辑是没希望了。亚洲三流,还想什么归化,想什么外教,还想抄近路,我觉得算了吧。”

(德里森)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