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进世俱杯条件:巴萨比马竞多拿6积分 或欧冠冠军在两队中产生

来源: 王德茂问答网
2024-04-29 09:09:17

巴萨进世俱杯条件:巴萨比马竞多拿6积分 或欧冠冠军在两队中产生

直播吧3月14日讯 欧冠1/8决赛次回合,马竞点球大战淘汰国米晋级8强,巴萨淘汰那不勒斯晋级八强。《世界体育报》也对巴萨获得2025年世俱杯参赛资格的前景进行了一个分析。

目前2025年世俱杯的12个欧洲球队名额已经确定了10个,分别是切尔西(2021年欧冠冠军)、皇马(2022年欧冠冠军)、曼城(2023年欧冠冠军)、拜仁(德国)、巴黎(法国)、国米(意大利)、波尔图(葡萄牙)、本菲卡(葡萄牙)、多特(德国)、尤文(意大利)。另外两个参赛名额其中之一是本赛季欧冠冠军,另一个也确定将从西班牙球队中产生。

目前马竞的欧战积分已经来到65分,巴萨积59分。因此如果巴萨想要拿到2025年世俱杯的参赛资格,球队存在两种可能性。

一种就是巴萨的欧战积分必须追平或者超越马竞,如果巴萨积分超越马竞,球队就能够成为暂未获得世俱杯资格中积分最多的西班牙球队;如果巴萨积分追平马竞,俱乐部也能因为本赛季比马竞拿到更多欧战积分而获得世俱杯资格,因此巴萨必须要比马竞多拿至少6个积分。而根据欧战积分规则,赢球能拿到2个欧战积分,平局能拿到1个欧战积分,晋级下一轮能拿到1个欧战积分。

还存在着另外一种可能性,那就是巴萨或者马竞夺得本赛季的欧冠冠军。

世俱杯改制后,每支参赛球队将能获得大约5000万欧元的收入。

“柚”丰收 采摘忙

  初冬时节,“柚”到丰收季,广丰马家柚种植基地柚农正忙着采摘柚果。广丰区不断发展独具地方特色的马家柚产业,并通过专业合作社进行幼苗培植、种植管理、技术指导和统筹购销等,极大地调动了广大群众种植积极性。

  潘栋 摄

太可惜了!同曦五连胜&主场十连胜被终结

直播吧3月14日讯 CBA常规赛,同曦120-123惜败青岛。

本场比赛之前,同曦已经取得五连胜,并且在主场已经十连胜,本场失利后两项连胜全部被终结。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