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王德茂问答网
2024-04-29 04:28:40

无人机“飞防”助春管

候先刚 摄

煌固镇:念好“节约经” 弘扬“新食尚”

走进煌固镇政府食堂,只见“餐餐光盘”“拒绝浪费”等宣传牌挂在餐厅四周墙壁上,每个餐桌上都摆放着“光盘行动、杜绝浪费”的提示桌牌。餐厅入口处“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等宣传标语牌,取餐台上摆放的“少量多次,按需取餐”提示桌卡格外醒目,营造出浓厚的爱粮节粮氛围。同时,食堂还组织“光盘行动”监督员开展“光盘行动”文明劝导活动,及时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引导广大干部职工从小事着眼、由点滴做起,自觉养成珍惜粮食、厉行节约的好习惯,

农家猪肉、草鱼、冬瓜、藕……这是煌固镇枧头村村民余洪光举办宴席的菜单。该镇以移风易俗为抓手,充分发挥村民理事会的自治作用,倡导村民文明节俭操办婚丧喜庆事宜,让节俭办酒宴成“新食尚”。“一桌10人12个菜,以家常菜为主。”余洪光说,宴席上多少菜、什么标准,村规民约都写得清清楚楚。“一开始,理事会会派人监督办酒席,后来几场搞下来,大家发现,少了人情攀比,不仅经济实惠,而且人也轻松。”

煌固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开展反餐饮浪费宣传活动,激发群众践行节约的积极性,让群众做“光盘行动”的实践者、宣传者和监督者,在全社会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良好氛围。

巴萨西甲单场2次通过角球取得非乌龙球的破门 自18年9月来首次

直播吧12月21日讯 西甲第18轮,巴萨VS阿尔梅里亚,巴萨两次通过角球取得破门。

据OPTA统计,这是巴萨自2018年9月对阵皇家社会以来,俱乐部首次在西甲赛场单场两次通过角球取得非乌龙球的破门。

(九局下半)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