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快报:足球平台出租网的教育新闻

足球平台出租网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何光宗

奋力赶订单 争创“开门红”

候先刚 摄

万年开启不动产“云上办事”新模式

       据了解,以往办理不动产权登记需要到服务大厅进行线下办理,甚至异地往返,从交材料到拿证,多次跑腿、周期长,不动产登记业务中各项业务申请材料较多,纸质材料易丢失。现在万年县不动产登记中心推出一种线上面签服务模式——“云签”,在家里足不出户,动动手指就能在网上完成。不动产登记申请人在登录“云签”的时候,需要通过一个统一身份认证系统,需通过实名认证和身份检测,保证用户签署过程中真实表达意愿,并且在整个签字过程系统都在进行随机抓拍,同时将全过程关键细节进行全证据链保全,形成完整的存证证据链,尤为重要的是,只要申请人完成“云签”,就完成了不动产登记手续,自身合法权益第一时间得到保障。(朱文新)

总裁的日常生活😎C罗社媒:晒法拉利跑车,度过温馨亲子时光

直播吧1月18日讯 目前正值沙特联冬歇期,正在休假的C罗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自己的近照,分享日常生活。

C罗先是晒出自己拥抱小女儿贝拉的照片,随后还有自己站在法拉利跑车旁边的照片,照片上的总裁满面笑容~

本月下旬,利雅得胜利将迎来中国行,分别在24日和28日对阵申花和浙江。

(Angie)

Comments

42、宝贝收到了,包装的非常仔细认真严密包裹完好无损打开着实的意外和惊喜,鼠标垫的质量非常好颜色很漂亮,用起来很舒服外包装美观大方,物美价廉价格合理性价比高,客服的服务态度也挺好的,快的下回有需要还会再来光顾的,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