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视角:新2平台出租的投资指导

图片报:曼联今夏愿意以3500万-4000万欧元的价格出售桑乔新2平台出租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程孝先

图片报:曼联今夏愿意以3500万-4000万欧元的价格出售桑乔

直播吧3月15日讯 据德国媒体《图片报》报道,曼联愿意以3500万-4000万欧元的价格出售桑乔。

在此前进行的欧冠淘汰赛中,桑乔闪击破门,帮助多特淘汰埃因霍温晋级8强,《图片报》表示这是桑乔回归多特以来表现最好的比赛。

《图片报》从英格兰方面获悉,曼联愿意以3500万-4000万欧元的价格出售桑乔。曼联绝对想摆脱桑乔的合同(到2026年才结束),他们甚至愿意为此承受经济损失。

这样的一个价格也符合多特的转会预算,多特可能会在今夏以类似的价格出售25岁的马伦。

如果收购失败,多特将寻求再次租借桑乔一年,俱乐部非常希望继续留下桑乔。

发扬主人翁精神 干出第一等工作

  本报讯记者陈绍鹏 徐芸报道: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市委书记陈云,市委副书记、市长邱向军分别率队走访慰问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代表,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为上饶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致以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向全市广大劳动者致以节日问候,希望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扬主人翁精神,干出第一等工作,奋力谱写现代化大美上饶建设新篇章。

  郭素芳、吴曙、郭峰、孔先锋、毛祖宾分别参加。

  走访中,陈云看望了2023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蒋龙良、2023年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冯航、2020年市先进工作者方素萍、2020年省劳模陈道俊;邱向军看望了2020年全市先进工作者朱琳、2022年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徐惺惺、2018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邱丽芳、2020年省劳模胡军。陈云、邱向军勉励大家切实发挥模范引领作用,带头学习新理念、新工艺、新技能,积极开展“传帮带”,引导全市广大劳动者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以勤学长知识、以苦练精技术、以创新求突破,努力成为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

  陈云、邱向军指出,劳动最光荣,奋斗最美丽。一直以来,全市各级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以高度的主人翁意识、卓越的劳动创造、忘我的拼搏奉献,在平凡岗位创造了不平凡业绩,为推动上饶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不愧为新时代最美奋斗者,是全市人民学习的楷模。迈进新征程,各级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要继续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保持攻坚克难的锐气和干劲,带动和激励广大劳动者爱岗敬业、踏实工作,积极投身到高质量发展的火热实践中去,用模范行为影响一片、带动一片,让劳模精神代代传承。

  陈云、邱向军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把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贯穿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深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重视发挥技术工人队伍作用,让广大劳动群众的创新才智充分涌流,让更多劳模先进竞相涌现;各级工会组织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用心用情解决职工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把党委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职工群众心坎中去;全社会要大力宣传学习劳模先进的生动事迹和优秀品格,见贤思齐、比学赶超,让“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在上饶大地蔚然成风。


 

贝弗利谈被魔术球迷嘘:这是被尊重的表现 我已经习惯了

直播吧12月28日讯 今日,NBA常规赛76人112-92战胜魔术,贝弗利7中4得10分4板2助。

由于贝弗利曾在其播客节目中看衰魔术,所以魔术球迷在比赛中为他送上了嘘声。对此,贝弗利表示:“无论我走到哪里,都会遇到嘘声,我认为这是一种被尊重的表现,这实际上会帮助我继续前进。我在我的播客上提到了魔术,但那时还是赛季初期,我了解的没那么多。我猜他们把这件事看得太严肃了,看成了个人恩怨。他们想给我一些嘘声,但这是我职业生涯的一部分,我已经习惯了。

Comments

整体评价质量强硬且性价比高,真的很回味怀念。反应灵敏非常多的经典小游戏,很怀念小时候玩的游戏机,这个找找感觉,很喜欢。包装严实,质量很不错,玩起来很流畅外观挺好的商品品质全身塑料无毛刺做工可以很好玩,很喜欢,找回童年回忆包装很好,礼品袋也很好看,有质感。分量很足,拿在手上看起来还是很高端的游戏流畅,没发现卡机,屏幕显示不错。这个价格挺有性价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