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当真了🤣安帅问采访内容,克罗斯笑称:我也会续约

来源: 谭平山问答网
2024-04-27 15:03:59

我可当真了🤣安帅问采访内容,克罗斯笑称:我也会续约

直播吧2月13日讯 欧冠对阵莱比锡赛前,克罗斯与安切洛蒂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

克罗斯在接受完采访离开时,遇到进门的安切洛蒂。安帅问:“你是不是有说那种......”

克罗斯笑称:“我也会续约。”

时尚又实用!哈兰德社媒晒新鞋:我的冬靴

直播吧12月24日讯 曼城前锋哈兰德仍在养伤,他刚刚随队获得了世俱杯冠军。心情不错的哈兰德在社交媒体晒出了自己的新鞋,看起来时尚又保暖。 据《曼彻斯特晚报》消息,哈兰德将在圣诞节后复出,他希望能够出战28日曼城对阵埃弗顿的比赛。赛季至今,哈兰德代表曼城出战22次,打入19球助攻5次。 (老葱)

泰山4-2川崎全场数据:控球率34%-66%,射门21-19!

直播吧02月20日讯 亚冠1/8决赛次回合,泰山4-2绝杀川崎前锋,两回合6-5逆转挺进八强。

全场数据如下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