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李际泰问答网
2024-04-29 17:03:32

房屋漏水起纠纷 社区调解暖人心

       据了解,楼上住户杨某因装修忘记关水龙头,积水过多发生漏水事件,导致楼下朱某家中天花板浸湿、墙体脱落。双方曾沟通协商,但因意见出现分歧,多次协商未果,两家邻居也因此闹得不愉快。

       得知情况后,社区工作人员立即前往居民家中核实查看漏水及受损情况,了解事情详细经过之后,耐心细致地讲事实、讲情理、讲法律,引导双方当事人本着解决纠纷的态度进行协商。经过耐心调解,双方最终达成一致意见,杨某就漏水导致朱某天花板渗水一事向朱某致歉,向其赔偿各类经济损失20000元,并现场支付给朱某,至此双方握手言和。

       “邻里之间关门是‘小家’,开门是‘大家’,解决邻里纠纷最好的方式是解开双方心结,以和为贵、相互理解。”该社区党委书记卢渭华说,“我们将继续聚焦解决居民的‘急难愁盼’事,用‘情、理、法’做好服务居民的贴心人,不断增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朱苗)

2009年的今天:青岛队外援克里斯-威廉姆斯斩获首个外籍球员四双

直播吧12月25日讯 今天,CBA官方晒出“历史上今天”的一组数据,具体如下:

2009年12月25日,外籍球员克里斯-威廉姆斯凭借全面发挥,得到15分11篮板11助攻11抢断,成为CBA联赛历史上,首个单场外籍“四双”球员。

2009-2010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第3轮,青岛双星以122-103东莞马可波罗。这场比赛里,外籍球员克里斯-威廉姆斯全场21投7中,罚球4中1,得到15分11篮板11助攻11抢断,取得罕见的四双数据。

在助攻和抢断这两项数据上,克里斯-威廉姆斯皆是全场最高。青岛双星全队总共有着24次助攻,他占全队助攻总数的45.8%;东莞马可波罗全队14次助攻,他相当于对手总助攻数的78.6%。此外,青岛双星全队有着17次抢断,他占全队总助攻总数的64.7%。

在CBA联赛历史上,一共有三名球员三次获得四双,剩下两位分别为胡雪峰(16分10篮板12助攻10抢断)和贾马尔-富兰克林( 42分12篮板12助攻10抢断)。

没有站队!王涛:撤梅西置顶是为了我的客服,他们受到无休止网暴

直播吧02月20日讯 针对梅西事件,王涛此前下架了梅西相关的所有商品以及置顶视频,他本人做出了解释。

王涛:“关于我为什么换头像、撤置顶、下架商品,根本不是所谓的站队表态度。”

“只是因为大量网暴者,找我的客服谩骂,而且我的客服还要一一回复。”

“当时快要过年了,他们还要面对那些恶心的语言。你们网暴我,我有承受力,但我公司的弟弟妹妹们未必有。”

undefined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