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谢大海问答网
2024-04-29 22:38:12

争做节粮爱粮的践行者

  该局发出“制止餐饮浪费 培养节约习惯”的倡议书,号召农业农村部门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清醒认识“三农”工作“压舱石”的重大意义,居安思危,开源节流,切实把“藏粮于地、藏粮于技”的各项措施落细落地,持续提升粮食综合生产能力。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自觉把“节俭朴素,人之美德”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让节约粮食成为人人自觉的行动,做抵制浪费、爱粮节粮的践行者和宣传员,以良好的机关党风政风引领社会风尚。同时,还利用“上饶市农业农村局”公众号平台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食品浪费法》进行科普,并通过举实例、讲道理,宣传号召坚决杜绝“舌尖上的浪费”现象。在主题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现场讲解、发放宣传页等方式宣传节约粮食、反对浪费的必要性和意义。

尽力一战!凯尔登-约翰逊13投9中砍下28分12板 得分篮板全队最高

直播吧12月20日讯 今日马刺客场119-132不敌雄鹿。

马刺球员凯尔登-约翰逊本场比赛表现出色,他全场出战36分钟,13投9中,三分1中0,罚球12中10,得到了28分12篮板1助攻,得分篮板均为全队最高,出现5次失误瑕不掩瑜。

上饶万达:诚信立身 守信经营

  “人无信不立,企无信不兴。消费者对我们越来越认可,与我们诚信经营密不可分。”上饶万达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市场经理徐郑骋表示,坚守诚信是万达企业文化的核心,商场始终秉持诚信经营理念,把顾客利益放在第一位,努力打造让消费者放心的诚信示范街区。

  “我们现有12家面积超1000平方米的主力店、次主力店,185家步行街品牌店,但所有门店入驻万达前都要核查商家注册商标信息。”徐郑骋介绍,核查商标主要看商家是否真的取得商标授权销售资格,把好入店第一关。所有门店入驻时,要签合同,其中就有关于禁止销售假冒伪劣商品的条款,如果门店销售了假冒伪劣商品,就相当于违约,商场有权对其进行清退。除了入驻前核查,在门店经营过程中,商场也会实时监督,确保商品品质。商场每月每季度都会入店检查商品,如果发现假冒伪劣商品,立即要求下架,并联系品牌公司进行处理。对于商场来说,诚信经营不仅表现在所售商品货真价实,还表现在售后服务的周到迅速。消费者有任何不满意的地方,都可以通过拨打总部客服电话、万达互联网平台以及万达广场服务台这三种方式处理。拨打总部客服电话以及网络平台投诉,会派单到本地,本地公司必须在2小时内联系到投诉顾客,24小时做出完整处理,48小时内结案,然后把结果反馈到总部。

  徐郑骋表示:“消费者的诉求千差万别,但只要我们做好服务,有最佳的业态组合和营业结构,有过硬的品牌和品质,坚持诚信经营,就一定会赢得消费者的认可。”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