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王德茂问答网
2024-04-29 09:37:54

上饶籍乡友帅志刚当选“北京最美江西人”

        据了解,帅志刚深耕学术,其密度矩阵重正化群方法被国际同行认为是量子化学密度矩阵重正化群的开创性工作之一。帅志刚积极参与家乡的各项公益活动,他牵头发起在江西举办赣鄱化学论坛,牵头成立上饶市驻北京人才工作联络站,主动对接中国科学院刘明等16位院士、30余位信息科学领域专家开展“院士专家上饶行”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信息学科中长期发展规划战略研究专家研讨会,配合邀请欧美同学会医师协会海归专家团、北京医学界知名院士与专家赴上饶开展大型义诊活动,为家乡的繁荣和发展贡献力量。

上饶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本报讯 记者陈绍鹏 徐芸报道:2月5日,全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召开。市委书记陈云、省委第十巡回督导组组长郭杰忠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邱向军主持。李高兴、俞健等在职市级领导同志,省委第十巡回督导组副组长潘泽林及督导组成员出席。

陈云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委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思想引领,理论学习有深度,坚持问题导向,调查研究有精度,坚持以学促干,推动发展有准度,坚持人民至上,为民服务有温度,坚持严实要求,检视整改有效度,坚持统筹推进,组织领导有力度,达到了“确保绝对忠诚、凝聚干事合力、激发发展活力”的效果,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

陈云强调,要全面总结经验,提振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精气神。必须强化思想引领,抓牢主题主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确保始终跟上思想建党、理论强党的时代步伐。必须强化领导带头,坚持以上率下,大力营造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浓厚氛围。必须强化宗旨意识,提升民生福祉,不断创造出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实绩。必须坚持问题导向,着力破解难题,不断打开事业发展新天地。必须咬定首要任务,加快推动发展,全力以赴建设制造强市、打造区域中心。

陈云强调,要巩固拓展成果,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阔步前行。要坚持不懈推动凝心铸魂,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切实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要坚持不懈促进改革发展,竭尽全力谋事、干事、成事,全力争创更多新时代“第一等的工作”,更好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成效。要坚持不懈弘扬优良作风,运用好“四下基层”优良传统,认真落实省委“大抓落实年”活动要求,扎实开展“大抓作风年”活动,切实抓好为基层减负工作。要坚持不懈践行群众路线,继续抓好整改整治、建章立制的工作,推进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坚持不懈全面从严治党,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扎实开展集中性纪律教育,拧紧责任链条,持续强化正风肃纪反腐。

郭杰忠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上饶市委扎实抓好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各项措施,坚持从政治上抓实,做好了带头引领,实现了有效全覆盖,民生福祉持续增进,注重强基固本赋能,高质量发展劲头强劲,干事创业精气神进一步昂扬,主题教育推动有力有序、活动开展有声有色、成果呈现实在实效。

郭杰忠强调,要坚持以学铸魂,在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入心见行上持续用力,坚持不懈抓好理论武装,建立健全“第一议题”制度和理论学习制度,强化党性教育,把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好;要坚持以学增智,在提升看家本领、兴党本领、强国本领上再下功夫,加强党员、干部政治教育和政治训练,提升思维能力,强化实践锻炼和专业训练,努力成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行家里手;要坚持以学正风,在求真务实、廉洁奉公、树立新风中体现成效,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认真开展集中性纪律教育,推动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的纪律规矩特别是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筑牢思想防线,坚守纪律红线;要坚持以学促干,在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上狠抓落实,紧扣“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的目标要求,着力营造担当实干、大抓落实的浓厚氛围,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落地见效。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在“12+3”设分会场。

科林斯:凯尔登就像条斗牛犬 不管比分多少他总是精力充沛!

直播吧12月20日讯 今日马刺客场119-132不敌雄鹿,扎克-科林斯赛后接受了媒体采访。

谈到队友凯尔登-约翰逊,科林斯表示:“他就是这样打球的,他就像条斗牛犬,就像一列货运火车,不管比分是多少,他打球总是精力充沛。”

凯尔登-约翰逊本场比赛表现出色,他全场出战36分钟,13投9中,三分1中0,罚球12中10,得到了28分12篮板1助攻,得分篮板均为全队最高。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