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女篮主帅:休赛期要练的东西很多 会找一些内援外援充实队伍

来源: 钱汉祥问答网
2024-04-28 06:11:40

厦门女篮主帅:休赛期要练的东西很多 会找一些内援外援充实队伍

直播吧3月14日讯 WCBA常规赛收官战,联赛新军厦门女篮66-104不敌强大的山西女篮。赛后,厦门女篮主教练王海东以及球员郑馨茹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王指导首先进行了球队本赛季的简短总结,其中感谢了媒体们的关注和支持,并且也感谢了充满热情的厦门女篮球迷:“真是没想到能遇到这么包容、这么支持我们的观众,不管我们遇到多大的困难,比分有多大差距,但是他们对球队的热情,让我们感觉,我们一定能尽快成长的。”

随后,3月7号刚刚完成个人联赛首秀的小将郑馨茹谈到自己第一次打WCBA的感受,并表示自己学习到很多,希望下个赛季继续努力。

接下来的记者提问环节,在被问及球队休赛期的大致规划时,王指导谈到:“休赛期对于我们年轻队伍,其实并不算长,因为要练的东西很多,并且在训练的同时,还需要充实队伍,包括球队会找一些新的内援、外援,所以我觉得可以对我们下赛季有个期待,在这几个月的休赛期里,我们肯定会过得比较充实。”

郑馨茹则谈到自己对于职业联赛与青年联赛的感受:“打青年队的时候,强度没那么大,也没有见过这么高的球员,这4场球,第一场是挺紧张的,后面就慢慢习惯、慢慢适应了。”

欧文:拥有信任感是很重要的 每个人都愿意为球队做出牺牲

直播吧3月14日讯 NBA常规赛,独行侠在主场以109-99击败勇士。赛后独行侠球星欧文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队友之间的信任,欧文说道:“这很重要。我认为你会注意到我们球队,不仅仅是我自己,还有我周围的其他人,他们都会主动承担责任,希望打得出色,愿意为团队做出牺牲。我们在最后阶段拥有这种信任感是很重要的。”

此役,欧文16中8(三分5中1),罚球6中6砍下23分8篮板10助攻的准三双,外加1抢断1盖帽。

😱狠练!文班亚马新秀赛季使用率高达31.9% NBA历史第一

😱狠练!文班亚马新秀赛季使用率高达31.9% NBA历史第一

直播吧2月13日讯 据海外数据媒体Extra StatMuse统计,文班亚马在自己的新秀赛季使用率高达31.9%,NBA历史第一,详情如下:

1、文班亚马 2023-24赛季 使用率31.9%

2、东契奇 2018-19赛季 使用率30.5%

3、本-戈登 2004-05赛季 使用率30.4%

4、乔丹 1984-85赛季 使用率29.8%

5、米切尔 2017-18赛季 使用率29.1%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