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尔明:球队渴望赢得所有冠军 加维是我最好的朋友

来源: 谢大海问答网
2024-04-28 22:38:39

费尔明:球队渴望赢得所有冠军 加维是我最好的朋友

直播吧12月24日讯 在接受《世界体育报》专访时,巴萨中场费尔明-洛佩斯表示,球队渴望赢得所有冠军。

关于本赛季的进展

——我们经历了一些糟糕的结果,但我认为我们也有一些时候表现得很好。希望球队能够扭转局势,踢好比赛,重回胜利轨道。

当哈维告诉你留在一线队时,事情比你想象的要复杂吗?

——不,我预料到了。可以预见这是很困难的,但我需要的是继续努力,与球队团结一致。

球队发生了什么?

——我们有时候表现很好,我们击败了波尔图、马竞、安特卫普和贝蒂斯。但也有一些比赛让我们付出更多,比如对阵赫罗纳的比赛,还有客战安特卫普那场。

如何向人们解释这些起伏?

——这是赛季中会出现的时期,也许本赛季这让我们付出了更多,我们在某些比赛、某些时刻没有那么专注,很多时候我们受到了惩罚。我们的效率不高,这让比赛变得复杂。但有时候我们表现很好,只是我们的效率让我们受到一些惩罚。

如何看待哈维?

——他总是非常积极,最重要的是他会让我们自我批评,但始终保持积极的态度,向前看,纠正错误,然后继续我们的道路。

为巴萨效力最棒的是什么?

——一切都很棒,因为这是我小时候的梦想。现在我正在这个梦想当中,每天训练、比赛,对我来说,巴萨的一切都难以置信。

为巴萨效力也有压力和紧张的一面

——是的,确实在这里比其他俱乐部面临更大的压力,无论内部还是外部。但是,你必须知道如何处理这些事情,专注于足球,专注于自己的工作。

尽管有所起伏,但你仍认为球队可以实现一切吗?

——是的,很明显我是一个乐观主义者。

渴望赢得欧冠吗?

——是的,我们一直的目标都是做到最好。我们确实需要纠正一些错误,避免在欧冠这样的高水平比赛中出现问题。但我相信,我们确实渴望赢得所有冠军,我们必须继续努力。

与哪位队友相处得最好?

——我已经说过很多次了,加维。当然,我和每个人都相处得很好,但我和加维一起度过了很多时间,他是我最好的朋友。

关于加维受伤

——我在努力尽我所能给他帮助,我们就像兄弟一样,无论他需要什么,我就在那里。

关于队友的建议

——除了建议,他们也总是在日常生活中给我提供帮助,特别是那些更年长的球员,他们总是尽力提供积极的建议,这肯定对我很有用处。

在一线队的位置安全吗?

——这是巴萨,很明显每天都是一个考验。我渴望能留在球队,这是我一直奋斗的目标,也是我将继续努力的事情。

(马东宇)

英媒给切尔西全队进行评分:恩昆库8分最高,杰克逊4分最低

直播吧12月24日讯 英超第18轮,切尔西客场1-2不敌狼队。赛后,伦敦足球网给切尔西球员本场表现进行了评分:

佩特罗维奇:7分

古斯托:5分

迪萨西:5分

蒂亚戈-席尔瓦:5分

科尔维尔:6分

乌戈丘库:6分

加拉格尔:6分

帕尔默:5分

斯特林:6分

布罗亚:5分

杰克逊:4分

恩昆库:8分

穆德里克:6分

(mageth)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