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新动:足球平台出租的教育改革

Windhorst:我觉得勒布朗下赛季还会打 但不一定会留在湖人足球平台出租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李文信

Windhorst:我觉得勒布朗下赛季还会打 但不一定会留在湖人

直播吧1月18日讯 今日,名记Brian Windhorst在播客节目《Brian Windhorst & The Hoop Collective》中谈到了湖人球星詹姆斯的未来选择。

Windhorst说道:“我不知道在2025年勒布朗会怎么做。我觉得勒布朗下赛季还会打,但我不知道他是否还会为湖人效力。很有可能(留队),但他有跳出合同的权利(今夏球员选项)。”

欧文: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球要一场一场地打

直播吧3月14日讯 NBA常规赛,独行侠在主场以109-99击败勇士。赛后独行侠球星欧文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目前的心态,欧文说道:“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比赛要一场一场地打,我们要继续打出一些高质量的节奏,不让任何东西使我们灰心。我们知道这里面的利害关系,我们不必一遍又一遍地谈论它。”

此役,欧文16中8(三分5中1),罚球6中6砍下23分8篮板10助攻的准三双,外加1抢断1盖帽。

美记:黄蜂仅三位球员是非卖品 罗齐尔想去热火&海沃德或被买断

美记:黄蜂仅三位球员是非卖品 罗齐尔想去热火&海沃德或被买断

直播吧1月18日讯 据雅虎体育记者Jake Fischer报道,消息人士透露,与之前的交易窗口表现不同,黄蜂会在截止日前表现得更加活跃。

据报道,除了拉梅洛-鲍尔、布兰登-米勒和马克-威廉姆斯之外,其余所有黄蜂球员均被放上货架。

消息人士称,罗齐尔的强劲表现(场均24分3.8篮板6.8助攻1.1抢断)让他成为极有可能被交易的候选者,他的平均年薪为2400万美元,且据传他更倾向于加盟热火。

此外,虽然竞争对手对老将海沃德很感兴趣,但他似乎更可能通过买断的方式加盟其他球队,而不是交易。

Comments

安装方便省时省力,操作简单易上手,功能很强大基本上以前小时候游戏厅里的游戏里面都有,经典游戏应有尽有,瞬间找到童年的乐趣,游戏反应非常灵敏,画面清晰不卡顿,大小比例可以,两个人一起玩也不挤,摇杆和按键人家摸起来很有质感操作灵敏玩起来很带劲而且可以随玩随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