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俊:若冬窗阿森纳租借本泽马,岂不是“锋线美如画”? ​​​

来源: 李秉贵问答网
2024-04-29 01:18:01

詹俊:若冬窗阿森纳租借本泽马,岂不是“锋线美如画”? ​​​

直播吧01月18日讯 有英媒报道,随着亨德森离开沙特联赛,本泽马相信自己可以转会去英超。

对此,著名解说詹俊在社媒发文:如果冬窗阿森纳能租借本泽马,那岂不是“锋线美如画”? ​​​

又能打了?去年亚运会后已经“退役”的罗健儿想参加亚洲杯预选赛

直播吧1月18日讯 今日,据欧洲篮球及选秀专家王健报道,去年宣布退役的罗健儿表示希望再次代表韩国男篮参加亚洲杯预选赛的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亚运会韩国输给中国后,罗健儿宣布了自己的退役计划。

今年的亚洲杯预选赛,韩国被分在A组,同组对手有泰国,澳大利亚,印尼。

江南的城:山西男篮倾向于和王汝恒达成买断协议

直播吧12月29日讯 据媒体人@江南的城透露,山西男篮倾向于和王汝恒达成买断协议。

原文写道:“消息源: 据我向山西男篮方面了解到,球队倾向于和王汝恒达成买断协议。祝他未来一切顺利。”

本赛季至今,王汝恒为山西男篮出战7场常规赛,场均得到4.6分1.6篮板4.4助攻1.1抢断。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