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什么高科技?哈登晒照:未来几天要好好休整

来源: 何光宗问答网
2024-04-27 20:28:06

这是什么高科技?哈登晒照:未来几天要好好休整

直播吧1月18日讯 快船下一场是1月22日对阵篮网,在此之前他们为期4天没有比赛。

今天,哈登晒照,并写道:“未来几天要好好休整,感谢@Therabody。”

Therabody是一家专门生产体育健康及恢复产品的公司。而照片中,哈登双腿上也佩戴着不知名的用于恢复的器材。

刘鹏:还有硬仗在后面 刘铮:团队的一些攻防体系已经慢慢形成

直播吧3月14日讯 CBA常规赛,上海98-81战胜江苏。赛后,上海队主教练刘鹏和球员刘铮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刘鹏说:“今天这个比赛,上半场我们在进攻端命中率低了一些。对方的防守还是有一定的强度。下半场我们做了一些调整,通过大家积极的防守,包括反击,包括打到重点上,大家第三节执行得还是不错的。

“今天我们的失误还是稍微有点多,但是我们的助攻有29次。说明我们这个团队,每个人之间的相互之间传导球有很大提高。今天刘铮他也是6个助攻,为全队创造了很多的得分机会。接下来我还有硬仗在后面,我们继续努力。”

刘铮:“今天大家打得都非常好,我们团队的一些攻防体系都已经慢慢形成。希望有更多人可以持续站出来帮助球队。”

此役,刘铮得到3分1篮板6助攻2抢断。

新京报:“超巨”归来贡献28分 方硕却说打得最好的是首秀新人

12月19日晚,CBA常规赛第19轮,困境中的北汽男篮主场险胜广州男篮。这场艰苦的比赛,又是方硕拿出“超巨”表现扛起了全队。终场前15.4秒,他高难度抛投命中,帮助球队收下宝贵的胜利。

北汽男篮近况不佳,从做出换帅决定到此役开打只间隔一天,全队做好了打硬仗的准备。广州队的确给北汽制造了不小的麻烦,甚至在第4节最后1分钟追到只差2分。接下来,北汽队的进攻回合,基恩跳投不中,张才仁抢到进攻篮板后交给方硕,后者持球从中路突破,顶着防守抛投命中,为球队锁定胜利。

在这之前,当对手屡次迫近比分时,“方超巨”总能用进球回应。他末节贡献了12分,每一球都很关键。“就是一个想法,不能丢掉这场比赛,我们要赢下比赛。”赛后谈到再一次挺身而出,方硕的答案简洁明了。他说,过去几场的表现,全队都不满意,所以在匆忙换帅的当下,必须要有所改变,全队需要展现出不一样的面貌。

方硕做了很好的表率,他19投11中,拿下全场最高的28分,外加5次助攻。其实,方硕的身体情况并不在最佳,接受采访时说完一段话,他马上就是一阵剧烈的咳嗽。

在方硕看来,全队这种积极性和拼劲都很好,上演加盟北汽后首秀的姜文,其表现就是一个缩影。“姜文是打得最好的,虽然没得分,但在防守端、在活力上带给球队很多,我们需要这样。”方硕说。

听到来自方硕的肯定,姜文有些不好意思,“硕哥才是MVP,是超巨!”姜文虽然此前进过几次大名单,但没有上场。本场准备会上,他收到新帅乔里欧“准备上场”的信号,果然在第2节被激活。

“从防守做起,珍惜上场机会。”姜文就是这样做的,在场上一直积极贴防对方小外援或箭头人物陈盈骏。不过,两次空位三分都没把握住,这让姜文有些遗憾。

“姜文之前在CBA其他队有过比赛经验,这是他第一次代表我们队出场,给球队带来了很多帮助。”乔里欧认可了姜文的努力。对这名北汽新人来说,这场胜利算是开了个好头。

(新京报记者 刘晨)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