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愧是状元!文班得分&篮板&盖帽&抢断均是新秀榜第一 助攻第四

来源: 钱汉祥问答网
2024-04-28 14:14:18

不愧是状元!文班得分&篮板&盖帽&抢断均是新秀榜第一 助攻第四

读秒转身抛射!莫兰特解禁首秀便献上本赛季第二次压哨绝杀

直播吧12月20日讯 今日NBA常规赛,灰熊在客场115-113完成了24分大逆转战胜鹈鹕。

此役,灰熊球星莫兰特禁赛25场复出解禁,他全场24投12中砍下34分6板8助,正负值+12全队最高。

并且,在比赛最后9秒,莫兰特后场读秒,持球一条龙转身抛射压哨绝杀鹈鹕!

值得一提的是,这记绝杀是本赛季第二次球进灯亮的压哨绝杀!第一次则是热火球星巴特勒在本月17日面对公牛完成自信撤步干拔中投压哨绝杀。

🎄🎄湖人官方晒全队圣诞卡通形象祝球迷们节日快乐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