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鸟:“土鸡蛋”两双&大帽杰伦&正负值爆表 探花秀9分5助攻5失误

来源: 吴克俭问答网
2024-04-27 14:51:30

菜鸟:“土鸡蛋”两双&大帽杰伦&正负值爆表 探花秀9分5助攻5失误

勇士57号秀 特雷斯-杰克逊-戴维斯(TJD,外号土鸡蛋),正负值+25! 开拓者探花 斯库特-亨德森 雄鹿36号秀 小安德烈-杰克逊 勇士19号秀 布兰丁-波杰姆斯基 开拓者52号秀 图马尼-卡马拉 开拓者落选秀杜普-里斯

贝西克塔斯女篮晋级EuroCup8强 李月汝贡献7分7篮板3盖帽

直播吧1月18日讯 今天凌晨结束的EuroCup1/8决赛次回合,贝西克塔斯女篮76-79不敌布尔日女篮。

两队的首回合交手,贝西克塔斯女篮赢了9分,因此球队凭借两回合净胜分优势成功晋级8强。

本场比赛,李月汝得到了7分7篮板3盖帽。

米兰主席:市长说翻修圣西罗,但每周有7万球迷入场如何展开工程

米兰主席:市长说翻修圣西罗,但每周有7万球迷入场如何展开工程

直播吧2月13日讯 近日,米兰主席斯卡罗尼接受了Radio Anch'io lo Sport的采访,谈到了米兰的新球场计划。

他说:“米兰的新球场?我们已经买下了一块地,我们也从圣多纳托市政府那里得到了有利于我们的初步决定,我们制定了一系列涉及该地区和其他地方当局的步骤。我们对此感到相对乐观,尽管在意大利对建设体育场持乐观态度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让我们继续前进,米兰需要一座新的体育场。”

“米兰市长要求我们再做最后一次尝试,看看是否有可能对圣西罗进行一次翻修,哪怕是轻微的翻修也行。对于这件事,我的态度十分消极,我不明白在每周有7万名球迷入场观赛的情况下,要怎么样才能够进行重大的翻修工程。从技术上讲,这很难办到,但米兰市长要求我们试试,我们尊重他的意愿。”

关于皮奥利的未来

“借用弗拉尼和伊布的话,我们对皮奥利充满了信心,比赛结果正在增强这种信心。所以,有关皮奥利的未来这方面目前很平静。”

关于莱奥

“我非常喜欢莱奥的进球,但如果他像昨天那样送出助攻,那我也很开心。”

(冰糖炖雪梨)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