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维尔:曼联比之前更加出色了,但还不足够优秀

来源: 吕显祖问答网
2024-04-28 21:51:24

内维尔:曼联比之前更加出色了,但还不足够优秀

直播吧2月12日讯 在天空体育的节目中,曼联名宿加里-内维尔和罗伊-基恩谈到了红魔目前的情况。内维尔认为,即便曼联比之前更出色了一些,但仍然不足够优秀。基恩也认为,曼联的问题仍然存在。

在曼联2-1击败阿斯顿维拉之后,内维尔表示:“他们可以找回状态,上半赛季他们的表现很糟糕,输掉了很多比赛,这是不真实的。如果他们保持球员健康,他们会有机会。但在过去的一周,他们似乎又失去了两名球员,利桑德罗-马丁内斯和卢克-肖。当所有球员都回来并保持健康的时候,他们当然会更好。”

“现在他们的前场看起来更加稳定:拉什福德、加纳乔和霍伊伦,在他们身后是B费。他们比之前更加出色了,但还不足够优秀。他们给了对手太多机会,没有任何体系,他们并没有比其他球队更好地控制比赛或保持控球权。但他们确实有可以帮助球队赢得比赛的球员,他们的替补席有些奇怪,之前几年我已经说过,有些时候他们可以踢得很好。”

基恩也表示:“曼联仍然给了对手很多机会,他们的问题仍然存在。今天这场比赛他们侥幸逃脱了,这是因为他们的进攻球员取得了进球。但他们给了对手很多机会,这样的事每周都在发生,最近的三四周,他们没有因此而受到惩罚,这是因为他们的进攻球员表现出色。”

“在我看来,他们近期成绩的关键是进攻球员都在进球,他们所拥有的是维拉所没有的那种势头。如果你在热刺或者维拉的更衣室,看到曼联在你身后追赶,那你会感到担心。历史可以参考,现在他们已经开始进球了。”

(马东宇)

意媒:拉齐奥宣布封闭集训,小罗马坚持不去并与洛蒂托发生争执

意媒:拉齐奥宣布封闭集训,小罗马坚持不去并与洛蒂托发生争执

直播吧3月15日讯 据《信使报》报道称,拉齐奥宣布封闭集训,但罗马尼奥利坚持不去并与洛蒂托发生争执。

由于在周一输给了乌迪内斯,洛蒂托已经向拉齐奥队内宣布将进行封闭式集训,但有许多队内球员对此都持反对意见。其中罗马尼奥利与洛蒂托发生了激烈冲突,他甚至说:“我不去,你把我也送走吧。你向我做了一千个承诺但都没兑现。”

罗马尼奥利指的大概率是目前真正进行的续约谈判,实际上,拉齐奥队内有不少球员都对续约谈判的进展感到失望,比如因莫比莱和扎卡尼。拉扎里和贝西诺则可能会在夏天与佩德罗一起离队。

詹姆斯:我真希望联盟现在还有圣诞版球衣 我想知道为啥没了

今天,詹姆斯转发了自己曾经在圣诞大战撒镁粉的视频,并写道:“那太棒了💨💨💨💨🙌🏾🙌🏾🙌🏾.!!我真的希望联盟仍然有圣诞版球衣。我想知道为啥没了🤷🏾‍♂️。”

明天的NBA圣诞大战,湖人将在主场迎战凯尔特人。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