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张伍问答网
2024-04-29 15:31:44

上饶市委党校基层党建实训基地成立

  据了解,上饶市委党校基层党建实训基地坐落在广信区湖村乡茶园村,同时也是中共湖村乡委员会党校所在地。主要依托茶园村红色资源——上饶特区第一个党支部旧址,打造基层党组织建设实训基地,旨在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党员意识,提高党性修养。

  该基地占地面积600平方米,有大礼堂、实训室、多媒体教室等,可同时承接120余人开展学习培训。由上饶市委党校、广信区委党校教师担任实训导师,并建立外聘师资库,聘请思想政治素质过硬、实践经验丰富、理论水平高的专家作为兼职教师,采取“专题教学+现场体验+影视教学+实训互动”等方式,形成了较为完善的培训体系。

  基层党建实训基地重点围绕“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谈心谈话、民主评议党员、发展党员等开展实训活动,学员在实训导师的引导下开展党的组织生活情景模拟课堂,进而熟悉掌握各项活动的规范流程,在严格的组织生活锻炼中不断增强党性。

  (刘兰星 徐倩)

每体:如果巴萨与彪马签约,将成为世界上球衣收入最高的球队之一

直播吧3月15日讯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如果巴萨最终和彪马签约,将会成为世界上球衣收入最高的球队。

报道称,巴萨目前与耐克的合同在2026年才到期,但俱乐部正在寻求与耐克提前终止合同。目前的巴萨有两个选择,一个是自建品牌,这虽然会很复杂,但是俱乐部目前尚未排除这个选项。巴萨还有一个选择就是与彪马签约。

除了每个赛季1.2亿-1.4亿欧元的固定赞助费之外,彪马还为巴萨提供了1亿欧元的签约奖金。这对于巴萨来说是一个非常有吸引力的提议,因为这将使得巴萨成为世界上球衣收入最高的俱乐部之一。

备足良种保春耕

据了解,在2024年中央一号文件的激励下,各水稻主产区扎实开展粮食产能提升行动,进一步加大优质早稻品种种植力度,因此,江西兴安种业的订单比去年又有了较大幅度增长。

“我们仓储部从去年12月初就开始加班加点加工包装种子,目前已经完成了300万斤种子的调运。到3月底还将完成200万斤种子加工包装,确保早稻种子市场供应充足。”江西兴安种业公司有关负责人徐建敏说。

江西兴安种业公司今年除继续向江西、安徽、湖南等地市场主推陵两优47等10多个原有优质早稻品种外,还增加了启两优2216等新研发品种上市,这些新品种增产可达5%以上。

“为了更好地保障春耕生产,我们一方面在品种结构上作出调整,新增了4个产量高、抗性好的优势品种;另一方面早稻供应量比去年增加50%以上,预计能达到500万斤左右。”徐建敏说,公司今年早稻种子销售额将达到6000多万元。

(刘敏)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