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呢!湖人胜率再次升至五成 独行侠跌入附加赛区

来源: 李秉贵问答网
2024-04-29 18:46:18

😮玩呢!湖人胜率再次升至五成 独行侠跌入附加赛区

直播吧01月18日讯 今日NBA常规赛,湖人主场127-110力克独行侠。

此役过后,湖人战绩21胜21负再次来到五成,继续排在西部第10,距离身前的爵士还有1个胜场。

而独行侠24胜18负战绩被国王反超,下降一位到西部第7,跌入附加赛区。

横峰县:贴心服务暖民心 免费体检送健康

       2月21日,在横峰县上畈卫生院开展的免费体检活动中,医务人员分工明确,在各自的岗位上有条不紊地开展抽血、化验、做B超、查心电图等工作,对每位体检人员进行健康评估,耐心向他们提出针对性的预防、诊疗意见和建议,活动现场秩序井然。

       近年来,横峰县乡镇卫生院高度重视并持续开展辖区居民免费健康体检工作,通过微信群通知、村医上门、电话联系等方式积极宣传动员,告知村民体检时间、地点和注意事项,并开展健康体检及健康知识宣传,让辖区居民切实感受到基层公共卫生服务带来的便利和实惠,提升群众健康获得感。

一言难尽!麦科勒姆半场5中0 没有得分仅送出1助攻1盖帽

直播吧3月14日讯 NBA常规赛,鹈鹕半场45-53落后于骑士。

鹈鹕球星CJ-麦科勒姆上半场化身铁匠,他出战17分钟,5投全铁(三分3中0),没有得分,仅送出1助攻1盖帽,出现1次失误,正负值+4。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