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主帅:麦肯尼去年在尤文连停车位都没有,现在他已是意甲顶级

来源: 钱运高问答网
2024-04-27 21:44:33

美国主帅:麦肯尼去年在尤文连停车位都没有,现在他已是意甲顶级

美国主帅:麦肯尼去年在尤文连停车位都没有,现在他已是意甲顶级

直播吧3月14日讯 美国国脚麦肯尼本赛季已成为尤文图斯主力中场,美国国家队主教练贝尔哈特也赞扬了麦肯尼的表现。

贝尔哈特说:“对于麦肯尼过去几年的成长,我们说得再多都不夸张。你可以回想一下,去年夏天当麦肯尼回到尤文图斯时,他在更衣室里没有位子,甚至连停车位都没有。这种情况下大多数球员都会说‘好吧,我完蛋了,我应该离开了,这里不适合我’。但麦肯尼的态度是我该继续努力,证明自己能够在尤文立足。

“现在他不仅在球队立足了,而且成为尤文本赛季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之一,也成长为了意甲赛场的顶级中场之一。这体现了麦肯尼良好积极的心态,也说明他能够克服障碍,继续前进,我认为这是一名优秀球员应该具备的标志。”

本赛季至今麦肯尼代表尤文出战27场比赛,贡献9次助攻。

现在和未来我都要!当4年后姆巴佩30岁时,恩德里克才22岁😯

姆巴佩1998年出生,恩德里克2006年出生,当姆巴佩30岁时,恩德里克才22岁😯

全市场:泽林斯基在国米年薪450万欧,塔雷米300万欧

全市场:泽林斯基在国米年薪450万欧,塔雷米300万欧

直播吧2月13日讯 据全市场报道称,泽林斯基在国米的年薪为450万欧,塔雷米为300万欧。

泽林斯基和塔雷米都将在夏天加盟国米,两人即将与国米预签合同,在今年夏天以自由身加盟。

1994年出生的泽林斯基将签下一份3+1的合同,年薪大约为450万欧。1992年出生的塔雷米将与国米签下一份2+1的合同,年薪为300万欧。

塔雷米预计将在接下来的几个小时内接受国米的体检,然后签下合同。泽林斯基据称已经在高度保密的情况下完成了国米的体检。

(冰糖炖雪梨)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