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顿二世半场百分百命中率拿下11分 复出至今6节还未投丢!

来源: 王仁兴问答网
2024-04-27 18:14:21

佩顿二世半场百分百命中率拿下11分 复出至今6节还未投丢!

直播吧2月13日讯 今日NBA常规赛,勇士半场60-55领先爵士。

勇士球员佩顿二世替补表现出色,他出战9分23秒,4投4中,三分1中1,罚球2中2,百分百命中率拿下11分2篮板1助攻,正负值+9。

上一场比赛对阵太阳,佩顿二世复出5投5中,三分1中1得到11分,复出至今6节比赛还未投丢!

伤病来袭!东契奇左腿筋酸痛未随队前往客场 今天缺战雷霆

直播吧3月15日讯 据名记Marc Stein报道,独行侠球星东契奇左腿筋酸痛未随队前往客场,今天缺战雷霆。

在今天主场战胜勇士的比赛中,东契奇伤退。

罗马诺:AC米兰仍未敲定小将波波维奇交易,曼城正在尝试截胡

罗马诺:AC米兰仍未敲定小将波波维奇交易,曼城正在尝试截胡

直播吧12月20日讯 据知名转会专家罗马诺报道,曼城正在尝试从AC米兰手上截胡塞尔维亚天才球员波波维奇。

报道称AC米兰自10月份开始就已经在谈判签约波波维奇的交易,但是目前仍没有敲定。这位06年出生的天才新星目前效力于贝尔格莱德游击,能出任左边路以及中路的位置,曼城正在与其谈判,希望其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

(陈皮不是橙)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