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新闻:新2平台出租的文化趋势

绝杀前教练为啥不叫暂停?特雷-杨:叫了 只不过裁判没听见新2平台出租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孙天民

绝杀前教练为啥不叫暂停?特雷-杨:叫了 只不过裁判没听见

直播吧1月18日讯 NBA常规赛,老鹰106-104绝杀魔术。赛后老鹰球星特雷-杨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当被问到穆雷绝杀前教练为啥不叫暂停,特雷-杨说道:“实际上他叫了暂停,只不过裁判没听见。”

谈到穆雷的绝杀,特雷-杨说道:“我们就是在场上拉开空间,让穆雷做他该做的事情。”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斯奈德在采访中表示不叫暂停的原因是想让对手来不及反应。

比赛最后时刻,穆雷闲庭信步运到前场,中投压哨绝杀魔术!

此役,特雷-杨出战39分钟,投篮14中5,三分球6中1,罚球7中7,拿到18分3篮板12助攻1抢断的数据。穆雷出战36分钟,投篮18中11,三分4中1,罚球3中3,砍下26分5篮板5助攻2抢断。

曼联要给曼城利物浦加油了?英超第5要进欧冠,需要现存队争积分

直播吧03月14日讯 由于欧冠扩军,本赛季欧战成绩最好的2个联赛将有额外名额,而英超争夺这个第5的正是曼联、热刺和维拉。

英超本赛季欧战成绩欠佳,曼联、纽卡欧冠小组赛就被淘汰。

欧联、欧协联淘汰赛首回合中,布莱顿0-4罗马希望渺茫,维拉和西汉姆首回合结果也不是很好。

很可能本轮过后,欧战中就只剩曼城、阿森纳、利物浦了,英超的争分压力会很大。

而曼城和利物浦是夺冠热门,若是2队进决赛,曼联球迷可能真的要为他们“加油”了。

各联赛积分形式

1.意甲 16.571

2.德甲 15.5

3.英超 14.625

4.法甲 14.416

5.西班牙 13.437

龙潭湖公园藏着现实版“莫奈花园”

  朱文标 本报记者 吴淑兰 文/图

  暮春时节,位于市区的龙潭湖公园里,蔷薇、月季等竞相开放,将公园妆点得五彩缤纷,绚烂多姿,一派生机盎然的景象。来到这里,仿佛来到现实版的“莫奈花园”,随手一拍就是大片。

  春日的龙潭湖公园尤为美丽,到处是花红柳绿,清新的空气让人神清气爽。走在龙潭湖畔,湖水碧波荡漾,与远处的高楼相互辉映。尤其是公园里的月季,色彩斑斓,一朵一朵灿烂地开在枝头,有红的,黄的,还有粉的,交织在一起,汇成一片美丽的花海。朵朵月季随风摇曳,花香四溢沁人心脾,给前来踏青赏花的游客献上一场愉快的春日盛宴,使人目不暇接、流连忘返。爱美的女孩或穿上白色长裙,或穿上一身汉服,在“莫奈花园”享受一场视觉盛宴,定格美丽的瞬间。

 

Comments

看了好多这个游戏机,这家店的价格在接受范围内,买2个的价格才事是别人的1个价格。联系客服获取解锁额外游戏,哈哈。棒棒哒!,看到有个怪物猎人,应该是PSP的游戏,很好,售后小姑娘说话声音很好听,像配音的,哈哈!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