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速递:足球平台出租的投资机会

造型挺别致啊🤣!鼻子受伤的鲍威尔不戴面具 这样包了个纱布足球平台出租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刁富贵

造型挺别致啊🤣!鼻子受伤的鲍威尔不戴面具 这样包了个纱布

张琳芃获评8.1分,抢断6次、拦截2次均为全场最高

直播吧1月18日讯 国足亚洲杯小组赛次轮0-0战平黎巴嫩,赛后张琳芃获得了媒体打出的8.1的评分。

此役张琳芃继续首发打满全场,其中抢断6次,拦截2次,均为本场比赛最高。

防守数据方面,张琳芃还有6次解围,10次地面对抗成功8次,8次空中对抗成功4次。

传球方面,总共52脚传球,成功率82.7%,并且送出一次关键传球。长传8次,准确率为50%。

进攻方面,张琳芃2次射门,其中1次射正,丢失球权12次。

(德里森)

复出率队完成大逆转+压哨绝杀!小托马斯:莫兰特 杀手啊啊啊啊

直播吧12月20日讯 NBA常规赛,灰熊在客场以115-113击败鹈鹕。

本场比赛,莫兰特迎来复出,他24投12中,砍下34分6板8助,最后8秒单挑一打二抛射绝杀鹈鹕!

小托马斯更推道:“贾-莫兰特,好吧杀手啊啊啊啊啊啊。”

Comments

试玩了几天才来评价,游戏很多,热度比较高的街机游戏也都有。按键灵敏,开机时间和载入时间也挺快。唯独这个摇杆,或许是长时间不接触摇杆,*控上感觉有些生硬,玩对战游戏释放技能不流畅。还有链接电脑模拟器这个摇杆不能正常设置,现在链接电脑这项功能不能使用。其他还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