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球落后铁锤帮,部分阿森纳球迷已经开始提前退场

来源: 钱汉祥问答网
2024-04-28 05:05:59

两球落后铁锤帮,部分阿森纳球迷已经开始提前退场

切赫:没看到这支切尔西的中轴线 下赛季可能他们可以挑战冠军

直播吧2月13日讯 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切尔西名宿切赫表示,自己没有看到现在这支蓝军的中轴线。

切赫这样谈道:“很明显他们很有潜力,但你是否看到了俱乐部可以用来建队的中轴线?我想你知道,我们看了比赛,我们并没有真正看到这支球队的中轴线,没有看到真正的核心。守门员一直在变,后卫一直在变,由于阵型的变化,有时候前锋也在变。”

“这表明这支球队非常有天赋,非常有潜力,但教练还没有找到正确的方式,保持稳定的核心,如果做到这一点,他们可以根据战术、根据状态,用其他球员配合中轴线拿出表现。”

关于蓝军本赛季的目标,切赫表示:“好吧,如果你谈论的是联赛冠军,很明显这个赛季并没有按照他们想要的方式进行。我在考虑的是切尔西是否能在赛季末真正拿出强势表现,为下赛季做好准备。”

“也许这个赛季他们可以挑战前四的位置,我认为,接下来的赛季可能是切尔西可以挑战冠军的第一年。”

(马东宇)

CIES年度十佳左边锋:拉什福德居首,格拉利什次席,三笘薰第三

CIES年度十佳左边锋:拉什福德居首,格拉利什次席,三笘薰第三

直播吧12月24日讯 瑞士足球天文台CIES综合年度球员出场时间、比赛表现及球队战绩等数据,评选出2023年十佳左边锋,以下为具体排名:

1、拉什福德(曼联)--81.8分

2、格拉利什(曼城)--81.2分

3、三笘薫(布莱顿)--77.2分

4、卡拉斯科(利雅得年轻人)--73.8分

5、马丁内利(阿森纳)--73.5分

6、塔迪奇(费内巴切)--73.4分

7、科瓦拉茨赫利亚(那不勒斯)--71.7分

8、阿克图尔克格鲁(加拉塔萨雷)--71.1分

9、贡萨尔维斯(葡体)--70.1分

10、莱奥(AC米兰)--69.8分

(陈皮不是橙)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