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诺:热刺将尼斯后卫托迪博视为重要引援目标,双方已开启谈判

来源: 吴家栋问答网
2024-04-28 02:07:05

罗马诺:热刺将尼斯后卫托迪博视为重要引援目标,双方已开启谈判

罗马诺:热刺将尼斯后卫托迪博视为重要引援目标,双方已开启谈判

直播吧12月20日讯 据知名转会专家罗马诺报道,热刺已经开始就冬窗引进托迪博与尼斯开启谈判。

报道称托迪博是热刺重点引援目标之一,虽然该笔交易不会轻易达成,但是双方俱乐部的谈判已经开启。并且热刺已经在近几天与球员团队取得了联系。

罗马诺还透露,曼联也自今年6月开始将托迪博视为引援目标之一。

托迪博现年23岁,这名法国后卫本赛季代表尼斯出战14场法甲联赛。

(陈皮不是橙)

扬科维奇赛后更衣室发言:全队打得不错,下轮还有很大机会出线

直播吧01月18日讯 据北青体育记者肖赧报道,赛后扬科维奇在更衣室鼓励了球员。

在赛后更衣室内,扬科维奇对队员们表示,“全队这场比赛打得不错。我们没有丢球,手握两分,下轮还有很大的机会出线。”

不过,失望的表情却清楚地显现在几乎每一名国脚的脸上。他们无法从主教练鼓励的话语中找到更多自信。

🔥大英锋霸!凯恩世界波破门,穆勒助攻双响

直播吧12月21日讯 德甲第16轮,拜仁vs沃尔夫斯堡。比赛第43分钟,凯恩世界波破门,穆勒助攻双响,联赛15场打入21球,各赛事22场25球!拜仁2-0领先!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