锵锵三人行!SGA携多特&杰伦-威廉姆斯逛街 潮鞋潮帽琳琅满目

来源: 刘造时问答网
2024-04-29 09:00:10

锵锵三人行!SGA携多特&杰伦-威廉姆斯逛街 潮鞋潮帽琳琅满目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厄德高:本想取胜但在精彩战斗中拿到1分,让我们继续努力

直播吧12月24日讯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英超第18轮比赛中,厄德高送出助攻,帮助阿森纳客场1比1战平利物浦。

赛后厄德高在社交媒体上晒出自己的比赛照片,并写道:“本想取胜,但在一场精彩战斗中获得1分。让我们努力争取更多。大家圣诞节快乐!”

(木子)

迪马尔科自上赛季起在欧冠造6球,同期所有后卫球员里最多

直播吧3月14日讯 国际米兰vs马德里竞技的欧冠比赛焦点战进行当中,目前两队比分1-1,迪马尔科为国米取得进球。

Statman Dave统计表明,迪马尔科自上赛季起在欧冠直接参与了6个进球,具体数据为1球5助,他是同期欧冠造进球最多的后卫球员。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