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军半程32胜9负!马祖拉:要保持好的状态 还要严格要求自己

来源: 余克勤问答网
2024-04-29 04:17:52

绿军半程32胜9负!马祖拉:要保持好的状态 还要严格要求自己

直播吧1月18日讯 NBA常规赛,凯尔特人在主场以117-98大胜马刺。

赛后,凯尔特人主帅马祖拉接受了记者采访。谈到球队半程32胜9负,他说道:“我要说的是,我们必须停留在这样的好状态中,但我们也要对自己严格要求。”

浓眉:拉塞尔是精英得分手和组织者 他这么打时我们很难被击败

直播吧1月18日讯 NBA常规赛,湖人在主场以127-110轻取独行侠。

赛后,浓眉接受了记者采访。谈到拉塞尔,他说道:“他一上场就进入了状态。他很专注,当他上场时,他就开始输出。他的一名精英得分手和组织者,就像我说的,当他打出这样高的水准时,我们很难被击败。”

此役,拉塞尔出战36分钟,投篮20中11,三分7中5,罚球2中2,拿下29分4篮板3助攻;浓眉出战33分03秒,17投12中,罚球5中4,砍下28分12篮板9助攻1抢断1盖帽。

防灾减灾宣传

  近日,农发行上饶市分行积极组织辖内各机构开展以“防范灾害风险 护航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防灾减灾宣传活动,积极宣传普及安全知识,增强员工及群众防范灾害和自救互救能力。活动期间,该行不仅利用LED电子显示屏、横幅标语、宣传栏等宣传防灾减灾知识,还邀请了专业人士为全行员工讲解防灾减灾安全常识,让大家进一步掌握地震、火灾、洪灾等自然灾害防范措施,并实地开展应急疏散及灭火演练,有效增强了全行员工及广大群众对自然灾害的了解,提升对灾害应急处置能力和避险技能,为创建平安社会贡献农发行力量。

  包军 摄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