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动态:新2平台出租的健康建议

小奶龙抢镜!林葳:20岁啦 感谢好朋友们送的东西 生日快乐新2平台出租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章汉夫

小奶龙抢镜!林葳:20岁啦 感谢好朋友们送的东西 生日快乐

直播吧12月25日讯 今天是同曦男篮球员林葳的20岁生日,他在社媒上晒出一组庆祝生日的照片。

林葳配文写道:“哈哈20岁啦,感谢俱乐部,感谢队友一起努力赢下这场比赛,感谢球迷的呐喊和送的礼物,感谢好朋友们送的东西,生日快乐啦!”

在昨晚结束的一场CBA常规赛中,同曦在主场以109-95击败北京。此役,林葳出战42分钟,15投6中得到15分3篮板7助攻3抢断。

关于亚森-彼得罗夫担任青岛海牛足球俱乐部主教练的公告

关于亚森·彼得罗夫担任青岛海牛足球俱乐部主教练的公告

青岛海牛足球俱乐部与保加利亚籍教练亚森·彼得罗夫(Yasen Petrov)先生达成一致,他将担任新赛季青岛海牛一线队主教练。

亚森出生于1968年6月,球员时期是保加利亚国家队球员,司职中场,并效力过中国联赛的武汉雅琪、江苏加佳和成都五牛足球俱乐部。

2002年,亚森成为保加利亚球队索菲亚火车头足球俱乐部的主教练,开启执教生涯。先后执教普罗夫迪夫、黑海、普罗夫迪夫火车头、贝加斯、列夫斯基等保加利亚俱乐部,并取得优异成绩。2014年,亚森担任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主教练,当赛季带领球队成功冲超。此后,亚森先后执教北京北控、河南建业等队主教练。

2021年,亚森曾担任保加利亚国家队主教练,率队征战世预赛,打造出一支年轻具有冲击力的保加利亚国家队。

亚森·彼得罗夫先生熟悉中国联赛,执教经验丰富,拥有极强的个人魅力。希望新赛季在亚森的带领下,助球队取得更好的成绩。让我们欢迎他的到来。

青岛海牛足球俱乐部

2023年12月25日

万年开启不动产“云上办事”新模式

       据了解,以往办理不动产权登记需要到服务大厅进行线下办理,甚至异地往返,从交材料到拿证,多次跑腿、周期长,不动产登记业务中各项业务申请材料较多,纸质材料易丢失。现在万年县不动产登记中心推出一种线上面签服务模式——“云签”,在家里足不出户,动动手指就能在网上完成。不动产登记申请人在登录“云签”的时候,需要通过一个统一身份认证系统,需通过实名认证和身份检测,保证用户签署过程中真实表达意愿,并且在整个签字过程系统都在进行随机抓拍,同时将全过程关键细节进行全证据链保全,形成完整的存证证据链,尤为重要的是,只要申请人完成“云签”,就完成了不动产登记手续,自身合法权益第一时间得到保障。(朱文新)

Comments

顺丰快递不得不送是快递的佼佼者,安全快速,质量和清晰度没问题,完了几款小时候经常玩的,送的手办也没忘了,就是感觉机器和手柄没有小时候大了呢手柄应该在大一些!怀旧一下,我记得以前带键盘的游戏机才200多!那还是0几年!现在生活好了,谁也不差这点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