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兰特回归首秀绝杀!蒂尔曼:我们回来了宝贝!

来源: 郝爱民问答网
2024-04-27 21:29:04

莫兰特回归首秀绝杀!蒂尔曼:我们回来了宝贝!

直播吧12月20日讯 今日NBA常规赛,灰熊在客场24分大逆转鹈鹕。

赛后,灰熊内线蒂尔曼接受采访时兴奋地表示:“我们回来了宝贝!”

本场比赛,莫兰特迎来复出,24投12中,砍下34分6板8助,最后8秒单挑一打二抛射绝杀鹈鹕。

而蒂尔曼替补出战19分46秒,5投3中(三分1中1),贡献7分6篮板1助攻1抢断,正负值+3。

西汉姆2014年后首次在英超零封三连胜,连斩曼联、阿森纳

直播吧12月29日讯 在英超第19轮比赛中,西汉姆客场2比0击败阿森纳。

据BBC统计,西汉姆取得英超三连胜并且未丢一球,他们2014年2月之后首次做到这一点。

西汉姆近3场英超比赛战绩:

西汉姆3-0狼队

西汉姆2-0曼联

阿森纳0-2西汉姆

(木子)

媒体人暗示阿兰加盟青岛西海岸:三巴西归化今年有望齐聚国足

媒体人暗示阿兰加盟青岛西海岸:三巴西归化今年有望齐聚国足

直播吧2月20日讯 据媒体人李璇透露,阿兰、艾克森、费南多三名归化球员在国足并肩作战的场面有望在今年重新,她还暗示阿兰将加盟青岛西海岸。

李璇在社媒写道:“阿兰、艾克森、费南多在国足并肩作战,今年可以期待一下这个场面重现,当然,在此之前可以先期待一下总是很富有创意的某队官宣视频!你们懂的。”

有网友询问“阿兰现在在哪里”,对此李璇则直接回复:“已签中超球队。”

接着又有网友表示“西海岸电影级别的官宣视频”,而李璇则给出了肯定的答复,“是啊,真的很用心,很有创意,期待阿兰这部。”

(德里森)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